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01:53:35| 人氣1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淡水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還是sorry
我遲到很久ˊ口ˋ
可是我暈車的坐到 ㄎㄧ摸吉也很差呀...
sorry 害鈞沒有交到志願表
sorry 害你悶等很久




很飽的麥當當早餐
拖我的福
鈞也一起出來了
就為了一句
:你高興就好


然後去淡水
我以為只有女生才會一家家的逛街呢
原來劉先生也很愛

整個就是要貫徹逛街的目的
腳很酸=口=

坐船到八里租腳踏車騎
酷斃了
我好久沒騎腳踏車
誰說腳踏車是男生的生命
它以前也是我的生命耶

摁亨
我的拳就是給他爛到了極致
怎麼樣怎麼樣
真心話大冒險都是我在玩咩?!!
一下走那噁爛的泥巴
一下還得脫衣服大喊我是變態
啊啊啊!!!
哪個路人告訴我
是脫的女生是變態還是看的男生
啊啊啊?!!
好芭
蘇服啦~
很涼快

晚上走很久
去吃柏文說很好吃的牛肉麵
我跟鈞一致認為自己家附近的好吃
不過沒關西
證明了你們是很好的朋友
走那麼久都沒生氣
我很羨慕你們的友情

然後
我回家洗香香睡搞搞了



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
明天忠生日





[完]







台長: WEI -
人氣(1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青春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忠生日貓覽行
此分類上一篇:[補]迷迷糊糊過的很精采 ﹣

劉先生
劉先生也很愛? 啥東東! 我只是...只是.....(在找個 合適藉口中)想找 我的手鍊麻 跟 蝴蝶刀!!!@@恩 揪是這樣
  誰說腳踏車是男生的生命
它以前也是我的生命耶
  呵  我記得  那台 可愛的小紅。。。我怎嚜好像感覺 跟它有段淵源。。。我是不是。。。騎過它阿@@  蘇服啦~
水辣  ㄋ。。。有三重人ㄉfu了喔妳! 柏文說很好吃的牛肉麵
  阿揪真ㄉ給他 很好吃咩~~~~~~~!!!(堅持ˋ口ˊ)
2007-08-03 09:45:07
Wei ♥,,
哈哈
2007-08-03 13:5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