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23:31:40| 人氣24| 回應0 | 下一篇

2009 開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新春報到...

農曆年前做了決定...提出了分手...

如預料的~他沒有挽留...

因為不能給我未來...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畢竟十幾年的感情了...

或許感情的成分...親情已經多過於愛情了...

堅持了這麼久...還是敵不過他父母的反對...

他一直說對我很愧疚...但是...最終我還是選擇放棄了...

看不見未來的路...可以一起度過一時...但是沒有勇氣走過一世...

我以為跟他一起撐~~總有一天會讓我等到了...

但是女人的青春有限....我從年少二十....走到了現在尷尬的三十年華...

看不見未來~~有誰敢賭這一把...

分手隔天還好是先請休假了...

紅腫的雙眼~不必跟同事多做解釋...

也因為休假在家....被家人傳染了流行性感冒...

健康寶寶的我...已經2-3年沒生病...

這種人只要一生病都很嚴重..

果然....發燒昏睡了3天...

房間也因為生病沒有時間打掃....到現在都還沒痊癒...

每個人都說我是心理影響生理....

屁啦~~~感冒發燒就感冒發燒....牽拖這麼多!!

台長: 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長一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