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4 21:59:2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談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的第二個星期,慢慢適應了讀書的生活,沒有無奈,
沒有抱怨,只是一步一步的建立自己考研究所應有的態度


最近的生活沒什麼兩樣,若要說有什麼特別的事的話倒是
沒有,不過內心卻有一種很想交女朋友的渴望,我在想如
果現在身旁有一個長的不怎麼出色的女孩子跟我表白,我
大概會毫不猶豫就答應了吧!(雖然我長得不怎樣,但只
是想想,不犯法吧:P)

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呢?對感情世界已經空窗兩年多的我
,還真的什麼都忘了,但我真的好希望再談一場戀愛,有
人陪伴的感覺真的很好,可是我又能奢求什麼呢?

常常說自己不在乎愛情,但看到情侶牽手,那種感覺真的
是酸到心理,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每次的假期都是自己一個
人過,我又能為我自己做些什麼呢?

愛情真是該死的玩意,讓我又愛又恨,但偏偏卻讓它主宰
了我的心思,而自己卻似乎也是心甘情願讓它駕馭!只能
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0.0

距離研究所考試還有一年,我想這一年都只能唸書了,
Shit!什麼時候才能給我時間去追女生,我真的好想談戀
愛-_-

台長: 研究所征途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