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22:58:0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基隆度過第5個無聊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2/24

今天是我在基隆度過第5個無聊的夜晚,剛開學的日子,
讓我還是定不下心看書,來到基隆的這幾天,幾乎無時無
刻都在下雨而且下到真的讓我覺得很煩,但出乎意料的我
卻沒有抱怨。

搬到基隆,我只帶了些簡單的行李,因為明年的研究所考
試讓我下定決心想好好唸書,而這一次考試將是我這一生
最大的轉捩點。

沒有電腦和電視的生活讓我的思想變得很單純,也很單調
甚至可以說是無趣,雖然我很想打破傳統的觀念,邊玩邊
唸書也可以考上好的研究所,但經過一學期的磨練後,發
覺”做任何事情還是得付出代價”這句話說的一點都不為
過。

剛開學的這幾天,我看了兩本小說,反正書也看不下,時
間也是空著,順便藉著小說來提升自己對愛情的熱衷度。
我曾經失戀過,也曾經對愛情失去信心,但隨著時間的流
逝,漸漸釋散那團所謂的陰影。

曾經有想過再交個女朋友,但每次有這念頭時,就讓我想
起之前那段的不愉快,也因此又打消了念頭,就這樣飽受
了2年多孤單難耐的日子。

在這段日子中,我認識了一個只有在小說當中才會出現的
女生,因為她的出現讓原本打算頹靡過一生的我,在認識
她之後就此打消這樣的念頭。

雖然她有男朋友,但我還是想跟她當朋友,在她不拒絕我
的狀況下,也加上我的努力終於認識了她。
因為她有男朋友的關係,我對她的了解並沒有很深,但總
是在我心情低落或事情遇到挫折的時候,她的笑容總是會
出現而我也適時將它誤解為鼓勵我的動力^^
可惜卻因為我個人的因素,而失去了有關她的消息,我想這
大概是我失戀後第一次喜歡別人的感覺。

第二次讓我有這種感覺的女生,是我專科的時候班上唯一的
女生,在我那一屆她被尊稱為系花,但在學校時我一點都不
覺得她漂亮,直到畢業後的同學會,以及和她還有一些朋友
出去玩的情況下,我才開始慢慢被她吸引。

每次我遇到讓我動心的女孩,都會和我的前途衝突到,讓我
只有嘆息的份,也讓本來想更進一步的我像是被打了一巴掌
一樣,不敢在多作妄想。

直到去年的過年前,她又再度從我沉澱已久的記憶中浮了出
來,讓我既期待又緊張,直到我問了她一些近況後,心境又
恢復了平靜,因為她找到了一個對她不錯的男孩子。
雖然我想跟她說我還是放不下對她的感情,但現在只能再一
次祝福她了,而且是很真很真的祝福...祝妳幸福^^

慢慢的,我對感情事或是不是要有女朋友已經看開了(PS:如
果有女朋友當然是最好的) ,我覺得我已經很多事情都由不
得我,繼續在為這樣的問題煩惱似乎只是浪費時間罷了!所
以我決定不再過問和心煩感情以及女生的事情,或許這樣會
被認為在逃避處理感情,但我發現,我是想靜一靜,讓自己
的感情世界能不再複雜而多出更多的空間和準備,遇到對的
人就打算用自己的全部對待她。

台長: 研究所征途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