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21:54:04|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抗拒寂寞 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空寂 ;
    已經受盡痛苦的折磨 .

    淚腺很發達
    已流乾了每一滴眼淚 .

    到了明晨
    眼睛已經變得紅腫
    為了你 ..
    而不是第一次
    你的冷漠經已令到我傷盡心

    你變得了萬人迷
    我也只好退邊
    得不到你的讚賞
    我無奈 ,
    太掛念以前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足以令我銘記於心

    現在已不再
    距離遙遠
    志向不同
    時期差別太大
    我渴望的全被時間扯遠
    你也隨它走遠了

    若有一天
    我能令你回頭
    我一定不會再讓你離開
    這訣別時候的心碎
    我受夠了 ”

    我只想跟你過渡剩餘時間
    但你看不清我的心意
    我只好隨著你的意思
    你的道路走
    期望你能看清我的心意

    編作謊言太多
    報應在此 : (

    我聽慣了你的聲音
    我不會忘記
    印在我腦海的是我們的回憶
    你說的每一句話
    我也記住了
    這是你對我的諾言 ..

    我願聽誓言
    不能成事實的
    也可以令我開心倍增 。

    不介意 ?
    我不介意 .
    你介意 ?
    不錯,你介意
    我又要維護
    一個個要被我打破的討厭傳言

    萬人迷 ,
    配不上對方的可能是我 : (
    你的眼神慢慢飄到遠處
    我只好帶著眼淚
    在你背後偷偷看你 =(

    抗拒不了的寂寞
    只求你為我打碎 ,

    默默哀求的聲音
    我相信
    很快就會傳入你的耳裡
    當你聽到我的心聲
    能否想起我 ?
    請想起你背後 ..
    有著一個正等待你的人 : ]



台長:    WUN =)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Qing & ching =]
= =
2007-12-17 08:48:00
版主回應
  又是無奈 ..
2007-12-17 09:0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