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22:56:38|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奶巧克力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楊梓勝在指考結束之後,居然和宜上了同一所大學T大,彷彿在預告著兩人的糾葛還沒結束

「芝麻頭!你看我上了T大了!!」宜的喜悅快掀開巧的屋頂了,她不停的在巧的耳旁大聲宣布

「我知道!你已經說了70遍了!你這麼開心!該不會是因為跟楊梓勝同校吧」巧吃醋的表情讓宜躺在床上大笑不已

「哈哈哈 」笑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巧又開始不說話
「 芝麻頭你在吃醋嗎?」宜小心翼翼的問
巧把頭用棉被蒙著 「沒有」
宜輕輕的拉起巧的棉被,深情的看著巧的眼睛「好啦!巧,我是因為我的學校跟你的學校才離20分鐘耶!不要不理我嘛」 語畢,巧吻了宜,很深很深

宜推開巧,「每次都這樣!我快不能呼吸了啦」嘴上在責備,臉上卻是甜蜜
「改天要拉你去練體力了!每次都被你推開~」巧抓著棉被裝可憐

「巧!!你以後要通車還是住宿阿!」宜因為剛剛的”激烈”運動而微微的喘著氣
「先填住宿單吧!也不一定抽的到」巧玩著宜的長髮
「那我到時候去幫你搬東西!不許亂看其他女生唷!不然我會吃醋的!」宜的臉微微泛紅
「好!遵命~老婆大人」
「誰是你老婆阿!說聲我愛你來聽聽」
「我愛你!老婆」


一大早宜準備打電話問巧!要不要一起出來逛街~看了看簡訊!
「蕭芸宜小姐!我也上了T大了!一起出來慶祝吧!今天我請客」楊梓勝傳了封簡訊給宜!通常他叫宜的全名表示他真的很高興

好吧!就算當不成情人!楊梓勝還是他最好的朋友!
「嗯!那楊梓勝先生!你要請我吃高級料理唷!」宜開心的傳了簡訊出去

「十分鐘後!我就會在你家樓下等你!這次不遲到!」楊梓勝又傳了回來

「嗨!」楊梓勝果真沒有遲到
「阿勝!你剪頭髮了!還蠻好看的」宜從不吝嗇讚美楊梓勝
「也只有你說而已!來!你的安全帽!上車吧」楊梓勝拿出一頂未拆封的安全帽

「哇!上面有雲耶~還有我最喜歡的幸運草!」宜開心的戴起來

「當然啊!這頂是你專屬的!我找了好久唷~對不起啦!平常都沒有好好對你!」楊梓勝忽然對宜懺悔起來!

「哈哈!傻瓜,不會啦!我們是好朋友呀」宜毫無戒心的,拍拍楊梓勝的頭

「最近很少見到你!你好像變漂亮了!交男朋友了嗎?」楊梓勝說起了宜的變化
不露痕跡的問,好像別有含意.

「哈哈!阿勝!你真的覺得我有變漂亮唷!男朋友啊!我才沒有!」心裡悄悄補上一句可是我有愛我的阿巧老公了

「那就好!」楊梓勝鬆了口氣

「阿勝!你自言自語說些什麼」宜渾然不覺楊梓勝的感受

「沒有!我帶你去吃飯啦!你要抱緊唷!我車速可是很快的」一說完,楊梓勝就把發動機車了

宜只能選擇抱緊,心裡想著阿勝今天絲乎有點異狀

也許是本來兩人就有極佳的默契,又是同一所學校的,兩人相談甚歡,有了很多話題,宜只是把楊梓勝當成很好很好的朋友,所以並沒有拉開兩人應有的界線,殊不知這樣會帶給別人很多希望

宜又恢復叫楊梓勝起床的習慣,而楊梓勝對宜也變得很好

”楊梓勝對宜的態度轉好的讓人疑惑,也許是他發現宜對他不再依賴,對宜變的溫柔有禮!”巧一個人在胡思亂想著

巧開始有被冷落的感覺
畢竟宜跟阿勝相處的時間真的太多了
----------------------------------------------
牛奶巧克力.
是否會讓時間給變質
會讓別人的溫度給融化

台長: 沉重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牛奶巧克力 |
此分類下一篇:牛奶巧克力14
此分類上一篇:牛奶巧克力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