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2 14:56:3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劇《戀之運》輕熟女與小奶狗戀愛,雖然會被懲罰但還是想貪心


在看過那麽多國家的劇還是日劇劇情比較吸引我,即使日劇有些 “毀三觀”的劇情。但是我想說這部電視劇《戀之運》31歲輕熟女和15歲高中生的設定還是讓我小小的震驚了壹下。女主雖然是大齡女青年但並不是沒有男朋友。女主是受夠了壹成不變的生活、生活的瑣碎、男友的瑕疵,或許對人生和愛都有重新的向往。故事的發生是女主遇見了那個男生的開始。先說我不反對姐弟戀,但是劇中這年齡差大的可以稱為“姨侄戀”了吧?我們作為壹個成年人,就算是真的心動,但是在對方是壹個未成年人的情況下,至少得克制壹下吧,另外女主壹直徘徊在男朋友與新愛人之間,這讓我覺得女主不僅猥瑣還比較渣。女主很憎惡男朋友的陋習但還是貪戀男朋友的溫暖,女主不反手反而偷偷和新認識的男生保持親密關系,如果受不了身邊的戀人了就不能幹脆地分手好了。後來發現女主際上就是這樣的我們,在現實生活中的我們遠沒有自己以為的那麽勇敢果斷。《戀之運》這個電視劇壹個女人夾雜兩個男人之間,她是壹個極其被動的人並且是壹個被生活推著走的的人。她壹開始對愛美好的憧憬,即使男友也給了他這是壹份非常美好的承諾,可惜隨著時間的流逝,那承諾就像兌了水的可樂樣,漸漸的越來越淡,到最後只剩下壹嘴的酸澀。在壹起同居,每月的房租、生活費、水費,都是在電影院打工的和子承擔,還有著家裏所有的家務。男友還時不時的問和子借錢,來支付的酒錢跟各種費用。愛情終於被現實打敗,女主也不期盼之前的愛情了。接下來讓女主心動的男孩,他讓和子看到了自己生活的另壹面。阿楓跟伊古,雖然是生活在女主的生活,在生活約會中的無數細節中形成對比。壹個成年有收入的男子,在與女友同居的日子裏,經濟壓力都是“臨時工”的女友來承擔,經濟窘迫的時候,伸手問女主要錢。而與女主的約會的小男孩,拿著父母零花錢的15歲高壹男生,卻壹次次主動提出要求付錢。男人跟男孩的對比,把女主承托的,好像壹個是帶薪保姆,壹個才是真正在約會中享受男性照顧的女性。女主認為跟伊古在壹起是壹種戀愛的感覺。雖然未成年但是卻有男性的擔當,當得知女主單身開始就留意,他能夠發現和子跟他穿壹樣的球鞋,觀察細微的細節,看到女主後的緊張羞澀臉紅。伊古是壹個很孤單的人,世界就只喜歡電影。他和女主有著共同的話題這讓伊古很興奮,他覺得有人能夠理解他。而對於被動的女主卻主動去想要握住少年的手,兩個人瞬間發生電流感應。之後在男孩房間裏聊到電影情節時,男主向女主保證會對她忠誠。在女主心虛的想跑掉時,男孩親上去了。被壹陣下雨聲打擾到兩人克制住了體內的雄火,伊古整理了下情緒,不願意就這樣立馬發生性關系,他們之間產生的感情是基於,彼此好愛有相同的愛好。但是在劇情的推動中無數的細節透露,隨後在酒店的壹夜纏綿後,伊古提出讓和子做他女朋。但是女主在現實的壓力下決定放棄男孩在和子生日那天,出現在和子最後壹天工作的電影院。仍舊不願意放棄和子,如果說之前伊古是壹只小奶狗,那麽現在伊古則蛻變成了壹個狼狗。他以前是小心靦腆害羞的,那麽現在完全是占有欲。女主最終還是無法忘記伊古在與伊古的約會中自己最想要的愛情模樣,終於等到有壹天,無法忍受同居男友最終分手。最後脫下訂婚戒指,選擇跟男友分手。女主開始重新的人生,跟男孩正視開始交往,可是生活並不是那麽順利的,在兩個人生活中,矛盾不斷的被爆出。和子的工作不順利,伊古拍的兩個人性愛視頻被好友看見,兩個人的戀情被暗戀伊古的女生發現。阿楓又來主動跟和女主見面送她回家,恰巧這壹切被男孩看見。男孩在學校被孤立又對女主是否走掉害怕,變得占有欲越來越強。女主在生病住院之後,前男友來看自己再次向自己提出求婚。這壹切都被男生聽到和子立馬拉開窗簾,卻發現男孩早就不見。最後的旅行女主分手,在最後的海邊分手,男孩哭著離開女主。女主在壹次次感情糾結中,把握了自己的認識。她從壹個被生活被動的推著走的人,變成了主動向前走的人。我想說女主畏縮的大人的自我,包裹在幻想和日常的割裂氣泡裏,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世界裏亦步亦趨活了三十年,平淡到自己都要可憐自己的孤寂人生,抱著那壹丁點影像取暖,在這年紀還殘留的那點對人生和自我的困惑 統統想靠扭蛋機扭出來的標準答案,到底在執拗什麽、在追求什麽、在畏懼什麽。就已經偷偷把十五歲高中男生的學生證塞進自己口袋裏,能握住嗎?我的人生的愛情和轉機。我也想擁有壹片屬於自己的海,並肩站著我夢想裏的人,盡管朋友都說 三十代應該做三十代該做的事。我說不清那海水的溫度和形狀,底片裏的人影也模糊不清,我在巨大的氣泡裏呼吸,眼淚流出來 卻融不進海裏。我想要的樣子妳都有,倒是我這副德行,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

台長: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