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05 21:49:1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看電視劇《局中人》大結局:最終為救沈放背叛呂布青

《局中人》,現在我已經看到了第47集,原著小說也已經都看完了壹遍.,我非常喜歡這部電視劇,眼看著就要接近尾聲了,還真的有點舍不得啊!

 

電視劇等不到《局中人》大結局沒關系,我們可以先從原著小說入手,我覺得分析原著反而會更加深入壹些。

 

之前我給大家仔細分析了劇中蘇靜婉與顧曉萌的最終大結局,也認真分析了沈放、沈林、沈柏年、羅立忠等人的最終大結局。

 

 

今天,我將繼續帶領大家走進《局中人》原著小說的大結局劇情,給大家揭曉姚碧君的臨終遺言,她願意幫助呂步青做事的原因,她背叛沈放背後的殘酷真相,以及姚碧君的最終大結局會何去何從。

 

希望我的分析,能夠給喜愛這部電視劇的朋友們,帶來壹些啟發與幫助。

 

在《局中人》劇中,出現過的女性角色有如萍、柳如煙、曼麗、顧曉萌、姚碧君、蘇靜婉。

 

如萍是最先不幸去世的,是為了救沈林。

 

柳如煙身份具有神秘感,她壹直非常幸運,每次遇到危險都會得到沈放的相救。

 

 

曼麗、顧曉萌、柳如煙3個人,最後都被沈放送到了安全地方。

 

蘇靜婉是劇中身份最讓人捉摸不透的女性角色,不過最後她還是為救沈林而犧牲了自己。

 

劇中的以上5位女性角色,雖然最終大結局有悲有喜,但都有了屬於她們的最終歸屬。

 

然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姚碧君,既是劇中性格反差最大的女性角色,也是最後能夠與丈夫沈放壹起並肩作戰的女人。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20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20韓劇線上看韓劇DVD2020日劇線上看日劇DVD韓劇dvd專賣店韓劇DVD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美劇DVD港劇DVD專賣店港劇DVD2020歐美劇線上看美劇DVD2020大陸劇線上看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台長: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2019陸劇最新情報 |
此分類上一篇:好看電視劇《三十而已》大結局:顧佳,妳怎麽活成了這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