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21 21:43:4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評|意料之外的話題作《我是大哥大》能否狙擊《下町火箭2》?


相對的,TBS向來重視的日九大戲《下町火箭2》第九集收視率則為12.6%,雖然相比《我是大哥大》還有1.8個百分點的優勢,但勢頭上看,收視壹路看跌的《下町火箭2》卻輸給了逐漸上揚的同日競爭劇,《我是大哥大》能否憑借這股勢頭在最終回收視率再度攀升,逆轉《下町火箭2》呢?
近年來漫改劇盛行,作為改編自原作西森博之的同名漫畫的《我是大哥大》,開播前認為必定暴死的預測之聲也並不是沒有。該作主要講述了賀來賢人扮演的,以轉學軟高為契機化身金發不良少年三橋貴誌,與伊藤健太郎扮演的海膽頭伊藤壹起與他校不良之間發生的熱血又搞笑的故事,第九集中,終於與千葉最強高校-開久爆發全面戰爭。
三橋-伊藤逐漸顯露強盛勢頭,開久的相良猛(磯村勇鬥飾)自然不能忍,開久老大片桐智司(鈴木伸之飾)卻壹副不願插手的態度。於是相良策劃政變,奪走老大位置,並帶領同夥將軟高逼入絕境,三橋和伊藤無可忍耐,毅然決然殺入開久老巢……
本劇從開始階段三橋和伊藤便以“有點可愛的不良少年”出現,而相良則從裏到外透著壹股兇惡之氣,高潮部分雙方的大混戰看了讓人熱血沸騰,網上壹片“太帥了”“想到下壹集就劇終居然有些傷心”的贊揚之聲,引發大量關註的同時,最終回的收視率也開始大受期待。
另壹方面,本集中片桐和伊藤的單挑同樣引人註目,飾演片桐的鈴木伸之是劇團EXILE的人氣成員,在本季同為日本臺的深夜劇《PRINCE OF LEGEND》中出演不良王子角色的京極尊人,體格健碩的鈴木身材上符合壹般對於不良少年的印象,而顏卻是壹副清爽好少年的模樣,這種強烈的反差讓角色從壹出場便令觀眾過目難忘,而扮演相良的磯村勇鬥,在2017年出演晨間劇《雛鳥》時出演清秀的實習廚師前田秀俊,與窮兇極惡的相良更是截然不同,《我是大哥大》對於角色的塑造成績斐然。

台長: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