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22:27:2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鏘鏘,帥inter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恭喜我們家大叔邁入intern的人生階段

雖然會看著大叔吃苦很心疼

但我也要替他開心,因為他正持續的在成長茁壯!

所以我還是要好好的替大叔加油

好好的陪大叔一起唸書!

 

但當然也有擔心的事情

雖然我知道大叔會累的跟狗一樣(狗兒對不起)

不會有其他心思胡思亂想

但會不會有人跟大叔朝夕相處之下蹦出個什麼勒?

會不會在哪個樓梯相撞東西灑了一地,

一起彎腰撿拾的時候不小心摸到對方的手呢?還發現她的手比我細嫩!

會不會在充滿年輕護士妹妹的環境裡眼睛不自主的飄蕩?

這我相信會!

不過希望這時候「小喵兒」會爬進大叔幻想的畫面

阻止那段姻緣。

想歸想

大叔是我值得相信的!

至於若有人積極進攻,大叔記得偷偷告訴我

我再來個宣示主權的動作,斬斷叔之桃花。

 

今天聽著孫燕姿的「很好」

是我們在一起那天大叔唱的歌....

結果我又盈眶勒!

不是感動也不是幸福

而是很難過的感覺。

我自己也覺得有點奇怪

那麼幸福的歌耶!

可能

有感應到些什麼吧!有些擔心。

 

不過不想這麼多

我和大叔都要開開心心

生活已經忙碌了

如果跟我在一起變成一種壓力

那就失去我存在的意義

所以

大叔加油!小喵兒會努力陪伴你的!

 

 

台長: 大叔&喵仔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仔說 |
此分類下一篇:大叔要吃飽飽睡好好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