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21:53:3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環島這件事情還是會令我心情不好,
以為時間可以讓我更能接受
但隨著日子越來越近
想的也更多了
可我相信絕不單單因為這件事而已
因為我說過 我沒理由讓你不去
但眾多因素都讓我不高興



昨天看著你們回憶的照片
看到釣蝦那一次
想起你那一次來給我驚喜
但沒等到我下班你卻走了
你說不知道我還要多久下班
你說朋友那邊已經遲到了
(原來是從這時候就已經有例子可循)

上週五你告訴我世音因為中午跟診沒跟你們吃到最後一次飯哭了
所以你們晚上要再一起吃ㄧ次
禮拜一、禮拜五,甚至有時候的禮拜四我求你你都不出來
朋友的情誼比較有效
朋友的眼淚比較重要
我只有這種感覺
今天也可以說是其中之一的一項例子吧
問我什麼時候有空
想起來是禮拜一馬上就說禮拜一不要
老是說要陪姊姊陪媽媽
那你今天在幹什麼
下雨嗎?!

再這樣下去我知道我們不久了
我也看到如果在這樣下去我們會結束
光從我不能改變你的決定這點就可以讓這份感情化成灰
你問我累不累
很累啊!我經不起這樣一再的抨擊
就算是我愛斤斤計較
就算是我管的很多
但我也曾經是很給你自由的不是嗎?
不知道何時開始掌握你的行蹤
不知道何時開始插手你跟朋友的聚會
不知道何時開始計較我在你心裡有幾兩重
我想 當你在乎一件事情時,你會緊盯有關這件事情的每一個細節
也只能這樣解釋我自己
當我意識到房子老舊,我會積極的請人來補修
當我絕得電線快斷了,我會拿膠帶緊緊的綑一綑
可能是當一個人自覺受威脅時,會想盡辦法解除危機
但卻沒想到我的房子還在山坡上,這次補修完平安度過一個颱風,
那下一次的土石流呢?
但卻沒想到電線雖然暫時黏起來了,但老鼠如果又咬斷了其他地方呢?
我們一直沒有解決到本,逃避?忽略?



我就像房子的地基一點一點的流失
我就像那條電線被老鼠啃食的體無完膚
要怪就怪我捨不得花大錢到市區買一棟舒適的透天厝
要怪就怪我捨不得用殘忍的黏鼠版和噴藥來大肆滅鼠一番
要怪就怪我捨不得離開你,老是想改變你使我們契合



你看完可能又會想說「我對你有這麼不好嗎?」
不會不好啊!你對我很好,所以才會捨不得
假若你給病人衛教,你雖然十分賣力,但你能確保他回家會照做、
會了解這些衛教的內容有多重要嗎?
這個例子只是想說你常常都看自己做了些什麼,卻一直忽略對方感受到了什麼
講了這麼多,綁住你自始自終都不是我的目的
我只是...
我只是...
很喜歡大叔!

你不能沒有朋友,但你不會不能沒有我。

台長: 大叔&喵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仔說 |
此分類下一篇:鏘鏘,帥intern!
此分類上一篇:近日圖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