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18:56:27| 人氣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書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新增勒



我最近跟大叔的行程就是讀書、讀書和讀書
為了大叔的國考一定要過
我也要陪大叔一起拼了!
不過昨天偷閒大叔帶我去看了「新娘大作戰」
真是感激大叔
雖然大叔要我交一篇心得
不過我真的沒有聽到大叔說話
(大叔你有講話嗎?唷乎~有嗎有嗎?好像沒有...)
大叔除了自己有些煩之外
一定另一方面是怕我會悶到荒對不對?!(好吧!沒有就算了)
神明啊!拜託拜託
如果讓大叔考過
我就...我就...我就半個月不喝半滴飲料來還願!


昨天陪大叔去拜拜
我都還不會拜拜,真慚愧
不過經過大叔的指導
若不幸跟大叔分手
下一個一定會覺得我會拜拜真厲害XD

我媽說要去文昌宮耶
帶著大叔的准考證副本
我們再來這試試吧!



今天沒有去陪大叔唸書
因為要陪老母逛街
所以跟大叔請了個假
另一方面也想讓大書自己唸唸
才不會總是在我的干擾之下...
明天又要騷擾大叔了
怎麼辦?!好矛盾喔~
 
 
 
大叔大叔大叔
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大叔&喵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仔說 |
此分類下一篇:關鍵最後一刻
此分類上一篇:給 我親愛的

大叔&喵仔
半個月不喝飲料對小喵兒好殘忍喔@@
不如大叔來幫小喵兒達成吧~
小喵兒說不會拜拜~
卻知道要這樣還願~哈
2009-02-01 00:3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