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20:02:4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蛙來到人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基督的門徒,我們都會有一套生活的守則和標準
但是活在這個世界上,我還是會被屬世的事吸引
就是被別人的稱讚、肯定、外在、被認同、被需要...這樣的感覺吸引
因為人的情感就是這麼的可愛..
然後就會想去付出、想用神的愛去愛
卻發現,自己不會也是這樣被對待和被愛
屬世的愛都是自私的,認識愈久、愈多,就少了點神祕感,少了一種興趣
因為,人都是逃避真實的、負責任的感情
卻渴望滿足自己的感官、娛樂的需求(這不是批評或貶低,只是陳述一種身為人的事實)
(但如果真的這樣想其實也很笨,因為這是不可能擁有東西)
所以才要有神的愛,level不一樣,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這就是現代的人,男人,都是這樣嗎? (這也沒有批評或貶低,只是表達一種疑惑的心情)
但是呢,身為屬世的一分子,我發現,我是很容易喜歡上別人(先不要問是不是弟兄這種問題)
然後就會想去愛他,用我覺得屬神的方法,去付出、主動建立關係、瞭解、信任...
覺的自己可以做很夠朋友的人
想做個稱兄道弟的好朋友
然後就像買東西認定品牌一樣的死心踏地
真心地對待對方,替對方著想,渴望彼此了瞭解,懂得欣賞,又能包容缺點...
甚至我也會希望對方很願意聽我的,因為我會為他好(母愛又出現了)
我都以為,建立關係就是要主動、付出、信任...follow這些原則就對了
只是,真心的人真的有嗎?還是我沒遇到而已,還是異性之間很難有這樣的純友誼,還是,只是我會不而已?
我總覺得,大部分的人,都是背動的(等待別人主動),自私的,害怕的,討厭負任的(這裡也沒有批評或貶低,只是身為人的一種軟弱)
是我有問題嗎?我很無趣嗎?
還是根本是期望的落差,其實失望通常源自於此..

ps..看完這些,先不用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其實也沒什麼事..
但是如果想找經文給我,會很感激唷.. 
 
 
  

台長: 潘朵拉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