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10:02:4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用懷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6/07
門徒生命,常常會覺得,如果哪裡沒做好,神就會對我感到失望、生氣,會被懲罰...
因為神是希望我可以做好的...
常常也會有種想法,我如果不謙卑,神就不會祝福,因為神都會祝福謙卑的人...
我都以為,神會看我的表現而決定對我的計畫,我的行為會決定日後的命運...這樣

今天看到以賽亞書中一個小故事,好像就不是這樣...(7-8章)
當時以色列國已經分裂為南北兩國,有兩個外族聯合要來攻打耶路撒冷
以色列人都嚇個半死(7:2王和百姓的心就都跳動,好像林中的樹被風吹動一樣)
然後神對他們說,要謹慎安靜,不要因這兩個冒煙的火把頭所發的烈怒害怕,也不要心裡憺怯(7:4),神也說,他們所謀的必立不住,也不得成就。

其實,神的本性都沒有變,神本來就痛惡罪,神也本來就喜愛祝福,所以神的作法也不會因為人的行為而改變
只是,當我們做錯事,心不好...的時候本來就不會得到好的結果
就像久沒好好靈修就不可能會有信心,不主動不謙卑就自然不會有好的關係,沒有付出努力自然也不會體會喜樂...這些都是必然的結果,而不是因為神不給我們祝福

所以,有時候看自己,看別人,就不用懷疑神的公平性,公義性,而是自己對他的信任

你們若是不信,定然不能立穩(7:9)
有時,禱告的事看不見什麼結論,但是神的計畫依然進行
以賽亞說,我要等候那掩面不顧雅各家的耶和華,我也要仰望他(8:17)
而神,也在此混亂時期預言了將來會有以馬內利的誕生

很酷吧!!

感謝欣怡子的邀約,讓我終於又恢復了星期一早起靈修的美好時光...

台長: 潘朵拉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