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16:03:1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觸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抱怨著,我的信都是轉寄的信。
讓我的心漏了一拍。
我知道你愛我的文字,就如同 想念我一般?
還是 我的錯覺?

你我都是單純的傢伙
ÿ ÿ ÿ ÿ ÿ ÿ ÿ 無法掩飾自己



在深夜 夢你
我想吻你
我不記得你的溫度 你的呢喃
那太遠 記憶已經消失

但我日日夜夜要我這個 愛遺忘的傢伙
記得你的輪廓
像是 獵人訓練獵犬一般




















我要你
我想吞噬你
我的傻笑後面
卻帶有深深的慾望









你說
你討厭慾望這兩個字
禁止我說
不愛我

ÿ ÿ ÿ ÿ ÿ ÿ 你很敏感










不知為何
你小小的怒氣
只讓我

更 想 要 你








沒有辦法
待你如同其他人














我想要你



寂寞時
我會想你
不是其他人
難受時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
不是其他人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



這個女人好看嗎?你歪著頭,拿模特兒同學的照片給我。
你知道我身邊都是這樣的女人。
但是她身材很好。
我輕輕看了一眼胸部。喔!你是說胸部嗎?
你這淫蟲!我是說腿。你在那一端大喊著。
腿?我歪著頭,你知道我愛你哪個部位。
你大概聽到我的偷笑,知道自己跳入陷阱。
你這淫蟲。你咬著我,輕輕罵著。
擁抱,一個。

不要離開我。
你知道我怕寂寞。
如同你一般。

台長: blanklight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