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16:00:2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你第幾個晚睡的日子了?
我看著你的名稱在MSN上浮現,有點想敲你的頭。雖然你在半個地球之外遠的地方,
看我的意念~~敲敲敲!
一天看影集,一天搬家具,一天做功課,我心裡一面心疼你,一面替你手上的病人
擔著心。

最近好想抱你。
莫名想念你的溫暖。雖然知道也許再也無法抱你了。

我今天被包成了粽子,我向你笑著。應該還在趕功課的你,卻跟我說,你最近又迷
上了什麼影集。你真的在趕功課嗎?我一面用膠帶纏繞著我的手,一面懷疑著。全身上
下都是消毒水的味道,卻想趕快回去電腦前,叮嚀你早點睡。今天你破了前幾天的紀錄
了!我想像著你的大大黑眼圈,跟你的睡姿,也許會跟我大大的黑眼圈一樣。

你跟我說,你要這個那個,還有那個。
我一面看著抽屜裡替你收好的零食,一面想著。
忍不住說,想要什麼說吧!
捲髮器。
我有一點上當的感覺,一面碎碎念,一面卻還是幫你定了東西。為什麼要這個呀!那
裡不是有?一張張網頁,各式各樣的捲髮器。我寧可讓你咬著餅乾向我笑,更勝過給你
一支熱熱的鐵竿子。
我要捲髮器,你毅然決然地拋棄了餅乾。
我看著我抽屜裡滿滿的餅乾,苦笑。
不可以亂花錢,不可以像被單,按摩器那樣丟著不用喔!我開始變成管家的老太婆,
就像是每次看到你的水槽,忍不住動手替傻笑的你收拾。
只是,我也忍不住開始幻想,你捲捲的長髮,輕輕柔柔飄在我的肩頭上,促狹著對我
笑著。

完了,我又好想抱你。

台長: blanklight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今晚想對你說
此分類上一篇:馬鈴薯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