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3 23:57:51| 人氣32| 回應0 | 下一篇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我只想談我自己。

  我算是一個被寵壞而且自大的靈魂。
  
  最喜歡的人是無尾熊的樹。

  疼愛的朋友是像纖毛蟲的傢伙A,喜歡軟軟的肚子的傢伙B,很遠的國外朋友C。

  想談科學,政治,詩,感情,總而言之,我是個不學無術的傢伙。

  喜歡的作家...選白居易好了。反正並不喜歡用艱澀的文字迷惑別人,至於為什麼選這遙遠的詩人,我想我只是喜歡唐朝的故事罷了。

  不過希臘神話故事,或是現在田中芳樹的怪力亂神小說,我都喜歡。至於喜歡的食物,我想只要和喜歡的人吃還不錯的食物,我都會覺得滿足。

  還有,我挺喜歡射箭的。只要喜歡的朋友在身邊的話。

  反正,我想我是一個有朋友陪我玩,我就可以玩的很起勁的人。

  但是我也是一個很差勁的參與者,因為,我總覺得孤獨。喜歡在宴會中,跑出去看星星。

  所以,常常被朋友罵。

  我只是這樣的一個靈魂。

  和每個人沒什麼兩樣。

台長: blanklight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