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23:33:56| 人氣2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鄰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好鄰居
我從來不知道你這麼會打文章=)

五月
一抽到ㄘㄨㄚˋ呆
是有種小小的沾沾自喜的

開啟我們的友誼之窗的應該是我們都常啟動的電腦
這是我們的first 接觸

會互相留留言
去學校也開始多講話

接著停滯了


四月
你坐我後面
其實那時我一直很納悶
為何我和你變的這麼沒有畫題了呢
好像總是你和許妘玩你們的
我和品樺說我們的


接著就是屬於我們的五月了!!


或許我要感謝**(笑)
讓我們話題越來越深入 
越來越知心


你這個傻子在你身上我該學的是樂天
我坐在你的位子旁的這段時間
不知道我哭了多少次總是嚇到你

你還很默默的傳了簡訊給我
還在腦袋裡盤算怎麼我都不看手機(笑)

我要學習ㄘㄨㄚˋ呆心情不好就吃巧克力
但是我要白巧克力不要黑巧克力嘻嘻

你讓我敬佩完全沒補習
比起來三科的我真是害臊


偷偷跟你說你記不記得我問你英文怎麼念
看了你二段英文自修都有寫後
五我決定以後好好效法你
蔡同學你二段社會真的進步不少
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就像我們曾說的要一起加油
我的主科加油你的三科副科加油
我們要一起融合

照片太醜絕對不能放
你太心機馬上照完都要段考了晚上還傳超快
我生命中最醜的一刻大概就在那
怎麼能趁人脖子扭到時製造經典呢

不過不要以為我沒有你的醜照哈哈哈


到了這個位子我養成了伸懶腰的壞習慣
總是發出可怕的聲音嚇你
哈哈累了喜歡突然倒下去
剛開始你說很癢現在不也很習慣


總是A卉一排連來三度對話
加上亮君和張雅婷你們一起笑我的歐巴桑眼鏡划下樣

總是愛嘲笑我位子髒亂好吧我承認是這樣沒錯

總是充滿著條學妹學姊真是幸福


分享我的故事這樣或許你就會不難過依點
心情好過一點是吧


我是貴人我說出對的話
哈哈
挺你是一定要的
好話壞話都只是希望你好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話說在還沒有起波瀾的好久之前
我和張雅婷就在小吃街偷看到了哈哈

我是軍師我懂的幫忙想簡訊
雖然沒人採用”我想了很久”ˊˋ


謝謝你我還認識了張雁常
我知道他媽媽是我媽媽同學
還有你媽跟你長的真像
謝謝你借我大湯匙沏奇異果


你家裝潢我好喜歡
但是瓦城泰國菜還是不好吃

還有我現在開始喜歡你的頭髮了哈哈
記得一開始我還語重心長說我覺得你設計師沒幫你剪好

大學好好烤去杜拜玩:)

我們的默契是學鋼琴好久 
我們的默契是歷史一起慘烈
我們的默契是55+35 加起來不到100永遠不能忘XD
我們的默契是段考數學同分
我們的默契是六月一起抽到最後一牌



我們的默契是都打了篇個人文
我們的默契是一起努力向上
我們的默契是擁有坐在你我旁的快樂時光
我們的默契是同樣的分開I will miss u








我們的默契是六月一定要串門子哈哈
(當然你網誌沒打這一點這是我自己加的XD)


台長: 拉拉拉
人氣(2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虹微笑真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舞台
此分類上一篇:嘿 集合囉

噢媽阿是否太感動
嘿嘿幹麻沾沾自喜原來你偷偷暗戀我

其實中間有用到我想了很久那句
哈你是貴人之一

哈沒超過一百我也永遠不會忘記
我要對社會科有信心
那妳乖乖寫英文ㄧ定要來點進步

妳打的也太詳細吧
噢我本來就會打好文章阿
只是總是愛東扯西扯

好啦六月當然要串門子而且也不遠
2008-05-31 00:2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