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00:29:25| 人氣3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 集合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ed
black


嘿謝謝默契在我窮到無法去慶功宴時
又無法回家只能在街上晃盪時收留了我
看到你們兩個好開心

beans總是這麼窩心
三個宅女窩在沙發上大聊特聊
哈哈話題都很....



默契我只能說我跟你有默契到很可怕的境界
從小就是這樣
你懂我在說什麼哈哈

星期六也有碰到嘟嘟呢

睽違這麼久我們終於聚會了大家


anyway

星期天4點半
請全員到齊囉 :)


上次碰面的照片囉怎麼還少了兩個人啊哈哈
yellow
green


還有思翔把拔星期天啦塊塊



老媽思翔照片一直出不來真不開心耶我
電腦爛啊!

台長: 拉拉拉
人氣(3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虹微笑真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好鄰居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我十七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