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23:35:4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犯賤的動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呀


就是種犯賤的動物







我想拿刀砍人

我想拿斧頭

我想用把槍把你的腦袋轟掉

媽的幹杯









不要在傷害我的朋友了



你這個賤人




















碰到感情時

怎麼都這麼不理智



不理智






但是太過嚴重

事態嚴重的時候

整個顛倒墜落

無法挽回的錯誤


後悔




已經不是感情 這兩個字形容

牽扯到其他更嚴重的事情的時候





妳到底在幹麻







妳快點回我們身邊好不好


我好難過

我好心疼








別這麼傻

台長: 拉拉拉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黑壓壓烏鴉你好 |
此分類下一篇:低落
此分類上一篇:低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