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13:54:0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賺人熱產豪踸E激情˙甜蜜溫馨開心到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因為我趕著要走啊

我媽一大早CALL我

要我去店裡下午

我睡太晚了

但又想打個新聞

今晚補打^^

不管啦

交給你啦

你要打新聞:P

寶貝寶貝打工加油喔喔喔喔今天!!!!!!!!

我全身痠痛:P:P:P:P:P

寶貝我愛你

我很感動啊昨天

又感動又操:P:P:P:P

又爽:P:P:P:P:P

沒啦

真低^__________________^

先這樣先

寶貝掰掰掰掰掰掰~~~~~~~~~~~~~~~~~~~~~~~~~~~~~~~~~~~~~~~~~~~~~~~~~~~~~~






yayaya~~我要補打了!!

沒有啦!!!

只是想蔣蔣禮物

跟你說~~昨天啊!!我有穿yellowwww可愛polo衫去上班喔!!!

不隻why~~~`心情超好~~~~~原來穿著情人送低衣服是這種感覺~~~~~~~~~噢噢~~~

這一份生日禮物怎麼忘都忘不了吧~:p

感謝寶貝低用心:p

還用個盒子呢~~~~~~~~~~~~~~~~

顏色還佩佩佩佩低咧~~~~~~~~~唷呼呼呼呼~~~~~~~~~~~~~~~~~~~~~

好久好久沒有拆禮物這麼開心了!!!一樣一樣拆.....你很煩耶!!!!!!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oshhhhhhhh~~~~~~~~~~~~~~~~~~~~~有你真好!!!!!!!!!!!!!!!寶貝親~~~~~~~~~>3<

台長: 拾荒老農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