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02:33:2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跳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時候我其實是沒聽到的!
跳動的是活著的証明?
跳動是基本功能之ㄧ?
往往在不自覺的時候~~
也許它就連動也不想動一動的。

睡不著時,聽著自己的心跳聲,數著一次又一次,還是無法入眠!
這是一種折磨的考驗?
靜下來的時候,聽著唯一的心跳聲,其實根本靜不下來!
這又是清醒的難題?

每次每次,一各聲音都沒有的時候,只剩心的跳動,居然會這麼空洞!
於是,開著電視也好、放著mp3也罷....只想壓過那心跳的聲音??
好讓一絲絲不安靜壓過那些..折磨。

心跳是為了誰也不重要了,
還在跳動的同時,至少這一秒還是活生生的人。

也許哪一天想讓聲音停止(隨時都可以),那麼就真的會安靜了。
可能又哪一秒我把心跳交了出去(隨時也可能),那麼就會跳得動聽了。

今天在不安靜裡聽見了自己的心跳,
有那麼一秒~~好想把它關掉,就像鬧鐘一樣安靜。
可是.......再怎樣我還是關不掉的。

我不喜歡這樣卡住的心跳聲音!!
並非誰准許這樣卡住的,
只是~現在的我根本不想理會那些。

恩~有些事情說出來也沒比較好過的!
恩~心還在跳!(還活著~沒錯~)

心跳的聲音攪和著雨不停......
我看今夜又難入眠了~~~

100123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頁 |
此分類下一篇:似真似假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