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1 01:51:3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一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連作了好幾各夢 

夢裡夢外似乎沒什麼不同

睡得很沉 夢了很久 

一點關性連都沒有

身子疲憊所以容易入眠

前面無法貫穿結尾

就是如此這般 重疊

 

小六的暑假作業怎麼是我的

漫畫式空白的泡泡語

解讀日文從長髮女子頭上填起

看也看不懂得日文怎麼解題

於是自我串起了回答效應

夢斷然結束 

停在一半的作業完全沒機會結束

 

不想記得的夢境 無意義又否定

為何而來又從哪兒去

根本也不想知道 

只是夢卻這樣血淋淋出現

想離開時 總出乎意料之外的鮮明

 

我曾有夢

夢這頭牽上自己

夢盡頭繫著憑空

夢走不到盡頭 斷在匪索思裡頭

夢掉進漩渦 顯示了頭破血流

夢絆倒了 卻永遠無法回頭

夢了好久 夢了太遠 夢了過頭

也許我作的夢 並不屬於我

再多的憑空仍然等於空洞洞

 

有夢最美 是真的

若說太虛幻 那也是真的

能奮不顧身往前跳躍的人才能有獲得機率

上天給一扇窗 不開啟也是看不見世界

 

走來走去的夢裡交叉線

最後牽著自己的殘餘端還是夢嗎

也許我也一點都不明白

我的白夢 夜夢 已傻傻分不開來

101130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夜頁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喜餅盒的秘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