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02:05:4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打在臉上~冰
風吹在身上~涼

倘若我們真的沒話可講
那麼何必多此一舉呢

書不是讀的高就很了不起
道理不是只有聽過就可以

我在漆黑的夜裡遊盪
那裏不是墮落的地方

跟我相同的並不是模樣
跟我相同的也不是味道
跟我同的是~想法搭上

聊著聊著~~我也是這樣
聊著聊著~~心情豁然開朗
聊著聊著~~其實沒說幾句話
聊著聊著~~沒有勉強

困擾我的是什麼呢
其實~沒那麼嚴重
只是~有那嚴重
真的~
過了就好
過了...........就好
能過就好了
真的~

我不想跟她一樣想去邊緣地帶遊盪
除了想開就剩滅亡

夜很夜~涼很涼~
那眼前的燈光還亮著
我的心也還亮
沒到達漆黑的地方
真是不放開的原因嗎
或許真的是這樣

我就是俗拉~那又怎樣呢?
下雨的夜裡
於是我得到了平靜
讓白天的火燄給澆熄
謝~謝~

060922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夜頁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想~~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