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01:02:0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我的方式~~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力宏?黃綠紅?這是我們的顏色嗎?
不是應該青天白日滿地紅嗎?

看著新聞!那國外的播報員?嘴角好像在抽動耶!
看著新聞!我的眼框有泛淚?無言的表達!

再怎麼看,還是喜歡天空的色彩,
不管紅或綠,什麼顏色都是很美麗啊!
走了一個貪,還不是會來一個爛?
紅花配綠葉依然是很美艷的。

看著看著,我只是看著,
看著紅綠綠紅的廝殺,
等著收成的會是誰呢?
我呢?紅不紅,綠不綠,我是黑的!

我不愛嗎?錯錯錯(我愛的)
我愛我的熟悉、我愛我的天空、我愛這片海、
就算最後會消失,我還是愛啊!巴著不放的愛著。

很不嗆眼的作法!也是愛的一種方法吧!
就算這樣的方式很差勁,我還是愛啊。
不是因為軟弱,是因為不會更好那何必強求!

倘若有一天來我面前的是各這誰?
那我可以問問他怎麼個愛法嗎?
怎麼愛到最後變成哀~呢?

知道嗎!愛的方式很多種?
我相信每個電視上的顏色都有自己的主張,
我也相信失敗的背後一樣還有人跟著走,
問問自己良心吧!真的是愛著嗎?

我這外圍的其他色彩,沒資格說我也愛嗎?
亂源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沒有起因哪有做文章的點?

愛~~愛~~愛~~我也很愛的巴著不放開!
然後呢?就讓我一塊沉了吧,誰願意變成這樣呢?
這是我的方式~~~~我很愛....屬於我的這一片藍天跟大海。
所以寧可不看也不想跟著走,這就是我的方式~~~~~~去愛。

[翻外]
原來大師也不是誰都能當的,只是我慢跑的速度也剛好緩和,
所以.....充當大師的名義頂替一下也頗開心的,其實我只是小鑼鑼。呵~~

060916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如影 |
此分類下一篇:缺少一份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