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00:43:2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照情形看來
我不是特例
關於期待的東西
我也沒有好運氣
一股腦的投進去
一瞬間的END
原來到最後一刻
還是會排徊在END

感動的居然不是自己
流淚的也不是我
或許投入的人裡面
沒有一個我

每每等待的時刻
匆匆一會兒就過
於是得到的是什麼呢
我獲得的是...無法形容

有時候一個表情
我就會動容
偷偷拉著衣角帶過
有時候一句語言
我也能夠感動
悄悄晃進浴室洗去

可是人家哭得傷心的時候
怎麼一下子變成了冰
沒有一絲感覺閃過
空留錯愕的自己

完結是為了延續一個新鮮
開始是為了達到一個END
該不斷去惋惜
還是接另一個新

我只能說
每天的等待就是我整天的動力
很老人的活力
..呵..呵..呵..

翻外篇~
原來寫不出東西的人
是沒資格玩交換日記啊

~還是小丸子比較適合陪伴我~

20060815

台長: 淺色墨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如影 |
此分類下一篇:用我的方式~~愛
此分類上一篇:劈哩啪啦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