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9 18:10:17|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金鐘獎/避談利菁 陶子:榮幸與2位大哥交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45屆金鐘獎即將在22日晚間登場,入圍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的陶晶瑩,今年不僅要跟老對手利菁PK,還對上了綜藝大哥張菲、秀場天王豬哥亮以及主持人哈林,競爭相當激烈。

藝人陶晶瑩今年再度以歌唱節目問鼎金鐘獎,入圍最佳主持人,已經第4次和另一主持人利菁正面交鋒,被問到感想,陶晶瑩只說能和兩位綜藝大哥一起入圍,是她的榮幸。

記者:「入圍金鐘,又跟利菁角逐同一個獎項,有什麼感想?」藝人陶晶瑩:「其實我今年的感想,一直被問到的都是跟利菁,我覺得有點可惜是,大家都沒有想到說,我們從小的兩大偶像,就是菲哥跟豬大哥,我覺得我幾乎是要跪在我媽媽靈前跟我媽報告這件事,居然能夠跟江湖上兩位叱吒風雲的大哥同時入圍,我覺得這是我跟哈林、利菁的榮幸。

事實上如果就演藝成就來講,這兩位大哥已經可以立碑、建塔、蓋廟,但是沒有人注意到他們兩位的成就,我覺得有點替他們感到可惜。」

陶晶瑩提到入圍金鐘,顯然心情非常好,不過對於外界把焦點放在她和利菁身上,她覺得很可惜,因為能和演藝大哥同場較勁,是很難得的經驗,也說自己勝算大概只有8%。

不過陶晶瑩今年因為工作在身,已經確定缺席金鐘盛宴。

........................................................................................................................................................................................................................................................................................................................................................................................................................................................................................................................................................................................................................................................................................................................................................................................................................................................................................................................................................................................................................................戀愛ing戀愛ing視訊

台長: 欣惠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