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26 14:27:0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之花-七色槿(完)

「巧兒,你的身上怎麼了?」突然,一道神奇的光芒在巧兒身上環繞著,在伊芳家旁的老神木張開了枝葉將巧兒壟罩起來,沒多久枝葉伸展開來,巧兒身上的白色洋裝出現七色暈染,就像她看到獨角獸的顏色一樣,頭頂上也出現了七色花的花圈

「是七色槿!」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七色槿是傳說中的七色花,七個顏色分別為愛 勇氣 希望 純淨 溫暖 堅強 相信,只有找到最真實的自己的人才能開出」國王不疾不徐地說著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開出傳說中的七色槿,作夢都沒想到.......但我該回家了,我得跟女王陛下說這件事」

跟伊芳、國王和其他樹精靈道別後,一路上沿著美人魚送的珍珠的光芒回到花之國度。

 

看到巧兒回來大家都湧上前去,霹靂啪啦問了一大堆問題,大家也都發現巧兒的不一樣,直到女王陛下走過來,大家才安靜下來,巧兒趕緊跑到女王陛下前面懺悔「女王陛下,我很抱歉擅自跑了出去」

「我已經從樹精靈國王那裡聽說了,沒有想到經過這趟旅程你能開出七色槿,七色槿又名期待之花,是所有花的總合,不需要特別強大的能力,只有心中擁有最純粹的喜歡及熱愛才能開出,每個人都會有傷心、沮喪的時候,但是難過完依然要相信自己、喜歡自己,想想小時候那個努力把小草照顧好的自己,每天努力生活為的就是好期待長大可以成為花仙子的那一天,無論你是七色槿還是玫瑰花、薰衣草或是蒲公英,每天都期待、熱愛每一天,走過的路就會開出最燦爛的花朵,這就是我們花仙子的存在。」

台長: 期待花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童話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之花-七色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