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0 02:39:42| 人氣2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姐說成績會公告在佈告欄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好英文這事,可說困擾多年,
終究在一股衝勁下,跑去報名某大學語文中心的進修課程,
本來就要報基礎班,因為百年不用的英文早在腦中消失殆盡,
結果小姐說還是要先考試再分級,
昨天一早帶著考聯考的心情赴會,
先考的是聽力,大致上我只聽得懂每題的題號,
再來聽見斷斷續續中的隻字片語,
整個也是在胡猜,
後來考筆試,真有種返老還童的感覺,
像是當初的高中生,坐在課桌椅上拿著2B鉛筆苦思,
一樣是有邊猜邊,無邊靠靈感,
最後一題竟然是作文申論來的,
我....我.....逼死我好了,
最後交卷完,小姐說:到時成績會公告在佈告欄,
再請我們自己去看成績與班別,
NOOOOOOOOOOOOO~~~~~~~~~~~~~
你們是想先把人羞辱至死嗎?
我怎麼有種花錢找罪受的感覺,
你們是幹麻這樣阿,算了,以又沒認識我的心態安慰自己。

話說今天天氣真棒,涼風中的太陽底下,更顯光線裡的溫柔與暖和,
因為一早出門也沒吃早餐,好餓~
就走到我最愛的樹下鬆餅店點巧克力口味與茶,
沒想到進修班的學生證可以打折,真是賺到了,
坐在樹蔭下的公園椅上,
看著草地上嬉戲的小朋友與來往騎腳踏車的學生邊啃食,
好幸福阿,然後等著下午也是非常開心的與會,
和朋友去看了牛鈴之聲這部電影,是一部非常的平凡寫實的紀錄片,
卻給人很大的生命啟示,除了看電影,
在等電影的時間(因為播映時間的關係)還帶著朋友到處跑,
好在沒鐵腿,今天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

台長: B研究生
人氣(2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Johnny
呵呵
沒那麼恐怖拉
常用就會回來的
=]
感覺鬆餅很好吃
我超級愛
樹下鬆餅在哪阿
2011-01-03 19:5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