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15:56:18| 人氣5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走,但心已完全駐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各週末與朋友約了,往常總是會把時間留下來,留給他,
雖然時常他並不因此覺得珍惜或不容易,
常有家裡的事或一些遠比我們見面重要的事要做,
所以現在慢慢地把自己能有的假期規劃出沒有他的計劃,
固然如此,心中那份潛藏在最深的在乎,還是會不時的跳出平反,

這次也不例外,跟朋友約好要去北海岸走走,
想說叫他一塊去,並且我也想好跟朋友如何解釋的理由,
今天問他,
他說:不用啦!我這星期要去醫院顧我阿公,
因為顧晚上的到隔天早上,我會很累,
我說:沒關係的,我們是約下午的,你睡飽再過來,我會開車,
你做前座,還可以把椅背拉下ㄧ點可以躺,你就不會很累,
但是他堅持不,我也就不勉強他,
因為他會說他不喜歡時間安排太緊,希望你能瞭解,
我說好,你加油,不要太累,

我以為把時間給了朋友或家人心中總有些愧疚,
還去花心思約他,原來自己的多慮,竟造成自己的傷害,
當然他並不覺得這有什麼,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去面對自己心中與他截然不同的愛情觀,
因為他每次理由既是扯上家人或自己的身體狀況,是絕對的無敵!!
只是發現我真的在乎他,當然,假日家裡有事也並不會逃避,
只是我會盡快處理完,也許很累但還是會想見他一面,

記得在學的一次期中審查,整夜沒睡把資料統整及作品修正,
隔天的ㄧ早就去學校,審查從早上站到下午兩點,
ㄧ結束他打電話給我說要見面,而我根本沒有任何顧慮就答應陪他,
原來我真正生氣的不是他,是我自己,
為何不能像他一樣,我未何要比他還多還多的在乎,
讓我覺得自己有莫名的廉價,
我討厭他這樣,更討厭自己,
我一時間心中竄出很多無理的想法:
算了,要這種愛情做什麼!!
分手吧!對自己傷害,對方還無視於你!!
這種人心中只有自己,走吧!別留戀什麼!!

也許真的想走,但心已完全駐留,對於這種窘境,
我必須想出好的方式應對,以前就說過這些問題,
他也曾說要給他機會,但我想這是他根生地固的性格,
我只能放手不然就是接受,
愛情裡的複雜,對於我的第一次戀情,我是感受到了。

台長: B研究生
人氣(5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kaeyun
或許我也曾遇過與你相同的問題
這樣的兩人關係 很讓人著急 很讓人無措 甚至感到傷心
當時我以為那就是冷淡 就是疏離 再也無法走下去

後來 我就沒有再接觸愛情了 所以也無法確認當時的感覺對不對
但我有些肯定的是 或許他比較愛自己 比較自私
他習慣把一切弄好後再去留意你 把你放在較後的位置
當然 這也不代表他不愛你 但更重要的 這是不是你想要的愛情

就我來說 我是需要安全感的 這樣的狀況只會讓我發瘋 然後吵架
因為我實在無法再確定他對我的心是不是還有感情
我也可以相處得很平淡 熱戀期總會過去 但絕不是那種冷淡疏離

如果是這樣 有沒有我還會有差嗎 我好像在你的心裡不重要了
但我真的很希望我的情人是很重視我的 打從心底的 不是嘴巴說說
這是我曾經的疑問 或許你也該問問自己

你可以跟他說清楚 彼此分開一段時間 同時表達你的傷心
不是分手 但就是暫時不要聯絡 看看後來會變怎樣
如果他真的需要你 我相信他會再找你 珍惜有你的好

你可以決定你要有的路 在這樣不清晰的迷霧裡
彼此都有共同的愛情模式 或許才是一段美好的愛情
2007-11-27 19:43:30
版主回應
去年冬天您的留言,今年夏天才看到,覺得很奇妙!!沒想到會有人回覆,會有人有心看自己寫的文章,真的很感謝,也謝謝你給我的建議!原本這邊的新聞台打算沒在繼續下去,所以塵封了好久好久,今天一上來沒想到的留言讓我驚訝而奇妙!!真得很謝謝你,在你的留言中慢慢地找到一些很珍貴的想法,謝謝!!
2008-07-17 03:3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