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0 00:38:59| 人氣7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片留下來的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在一起兩年了,聚少離多的日子過的很辛苦,但我們還是渡過來了,
你總告訴我,你要的愛情是可以回歸平淡的,
因為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經濟壓力等,而我也只能全力的配合,
有時一星期見一次面,有時兩星期見一次面,
有時當你說你這星期有事不能見面時,
我會說:歐~~好吧!那也只能這樣~
你說我無奈或有些難過的口氣讓你被感壓力,
你要的是我們能更為獨立,我只好學,學你要愛情。

從一開始和你在一起,你就跟我說:希望熱戀期趕快過去,回歸一般的生活,
平常過自己的生活、工作,假日有空再見面,有在一起的心就好,
我也只能配合,過著認為你是對的愛情生活,
還記得你說如果我們想念對方,可以打對方的手機響個兩聲,
就知道對方的心意,
後來慢慢地你工作越來越忙,一天接不到兩通,我沒說什麼,
我們也說好如果要睡時一定要打個電話給對方說晚安,
現在打給你,你不是沒接就是接時已經在睡了,
以前發生我們不開心的事,我會表現出來,給你知道,
現在不知為何,我不再這麼做,只跟你說:最近很累吧!要多休息歐,
你的不在乎,我也開始去看淡他,不再想去傷神,
對你來說,我是你生活的最後一部份,在工作、家人、生活之後,
對我來說,你是我心裡最重要的一部份,在一切之上,
只是我沒有表現出來,

一起兩年的日子中,我和他相處見面的日子卻不到百分之十,
只有互相忍耐、互相維持,才能繼續走下去,
愛著他很簡單,但也希望他能去珍惜,
但一次一次傷害,讓我只能往後退,

上星期和你一起去爬山,我走在你前面,
你說下星期要去參加同事的婚禮,
但你實在不想去,如果可以的話就先拒絕,
我說:是歐!那如果你沒去的話,那有空見面嗎?
你卻說要在家裡看書或做自己的事,
其實心裡一楸,不是生氣,
反而是一種不可思議,一種無法理解的感受,
走著走著,我問你,沒見面對你來說是否還好,
他說:恩,我們應該讓自己能去做一些有意義能充實及學習的事,
我很理解,也很認同,
但心中一股難受的酸味擴散到全身,
不是你說的不對,而是說的太對,太無敵的答案,
卻失去了情人間那必需的溫度,失去愛情中那份在一起的衝動,
不過,這也是我從未體會過的,
沒體會過,卻會一樣感受”心痛”的感覺,
但我以很輕鬆自在向朋友般的口吻跟他說,
如果這是你要的愛情,我必須要選擇放手,
不是要跟你分手,我想我要把自己對你的愛情作一些調整,
放掉很多的執著、執念,把你慢慢地退到朋友的關係,
其實我們做朋友也許比當情人還快樂、還自在,
你也許還不了解我為何這麼說,還說我們不是都好好的嗎?
我說這是”心”的問題,你的心只有你,也許這就是我們之間最大的問題,
你希望我再給你一次機會,你說你愛我,我沒說話,因為我知道這不是機會的問題,
你跟我是兩個完全不同元素的靈魂,只是有著緣分的該死宿命硬是相遇了,
走在山稜線上,天空的白雲動的很快,很快地一不留神它就飄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白雲走了,就不會再回來,我很猶豫是否要繼續,我也知道他是不會改變的,
如果還要在一起,我必須要接受,要改變,
我看著他,我知道他還需要我,我也還需要他,
我們走到了高原上的一各平台,有很好的視野,風很大,但很舒服,
我跟他說,我們繼續,就配合著你到我們第一次相見的那日期,12月5號,
到那時,我們再來審視我們還能不能走下去,他說好,
走下了山,載他去吃ㄧ家朋友介紹的拉麵,那家拉麵在市區外的小巷子中,
我們都點了招牌拉麵,拉麵的湯頭很好,不會太鹹,還有很濃郁的大骨香,
吃完後先回到我家休息一下及整理一下,他問我我們是不是會繼續下去,
我說,恩...就只好再努力看看,你笑了,覺得一切又沒事的你就說,
那我差不多要回去了,我刻意的想叫你多留一下,
但你又拿出你的理性主義說,不行啦,我想早點回去,還要洗澡什麼的,
我就沒說什麼,我載著你去車站,也幫你買好車票,你走後,
我騎著車在路上,故意騎的很慢,思索著自己該用怎麼樣的態度、心情,
面對這樣的你及這樣的自己!!




台長: B研究生
人氣(7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samson
身同感受
2006-11-02 01:51:44
版主回應
一起加油吧!!
2007-04-23 16:57:28
小小豬
站長加油
相處一起 改變它比適應他還難
2007-04-30 22:30:30
版主回應
是的,要去改變互相的原本性格與觀念是真得很難,
也很容易傷害彼此,不過以適應來說,
有時候如果變成忍耐也會造成分手的助力,
兩方面的同時進行並取捨似乎是必要的,往這努力中!!
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加油的!!
2007-05-01 14:16: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