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5 23:27:3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娃成長之路~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媽媽懷我的時候,美個人看到媽媽的肚子都會說
"ㄚ~~八豆加TO, 扎BOㄟ啦"
不然就會說肚子這麼大應該是雙胞胎喔
其實....我只是一個頭比較大的女嬰而已!
*****************************************************8
基本上我的成長階段層次區別是蠻大的
聽媽媽學校的同事說
在我剛學會走路的時候就很明顯的是那種甲狀腺亢進的小孩
我媽帶我到學校 別的小朋友玩啥我一定要跟著玩
看到學校的小朋友在學翻滾,我整個人會從學步車裡掙脫
也要跟人家一起翻, 當然啦 ~一定是翻不過去的,但是卻也不知道要翻回來
整個人是呈現 / (倒V的姿勢) 僵在操場中央......
都要等我媽把我抱起來,然後漲到快爆青筋的臉會一直很開心的笑口水一直流
然後我媽不注意時 ,我會再爬回原點在來個倒 V .
大家都會一直笑,我也會一直笑,口水也一直流 (我從來不知道我有這麼智障的一面 -___-)
其實很少有人會記住自己以前幹過啥蠢事吧!
********************************************************
但是到了國小末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還是斷奶後疑症
(我的低能期一直持續到我國小3年級....我有印象我好像到國小還會帶奶嘴上課)
我變的很沉默陰森,很討厭女生還會學乩童嚇她們
人家在樹下騎斑馬,我會很陰的飄過去小聲的說
"快下來!你後面有東西跟著你" 然後在慢慢飄走~~~
更可笑的是, 我們班還有不少我的信徒
總相信我有辦法幫他們作法驅魔之類的
我對很討厭的一些女生會在掃廁所時
用掃大便的刷子很故意的不小心"撇"到她們
這時候的我完全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只要我一不爽,我負責的那排桌椅就完了
所以我畢業後完全沒人敢叫我開同學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