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12:27:3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文章都有一個很爛的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酸菜夾入口中的那一刻, 胃劇烈的翻動
原以為酸味可以消去膩口的肉質感
現在什麼胃口都沒了~

為什麼我會在意誰走進誰心裡了
知道要溝通,卻連邊都勾不到
也沒啥大不了的, 我總是喜歡把事情搞成一團毛球
其實我連自己都搞不定了
可以用一把吉他來取代所有的鬼
媽你的鬼啦! 我膽子是小一個到不行

仰躺在床上胃還沒停止耍性子,倚著枕,想像身軀完全陷了進去
我在期待些什麼, 仔細在字裡行間中
文字帶不出些精神/是種英式搖滾
一直很想搞清楚沉潛和停滯不前有何分別
最近腦子一直浮現英國的房間
我夢見大家回家我都在睡覺/大家在睡覺我在寫東西
想找唱片聽, 卻一直找不到
什麼東西一直被抽離出去,從某個部份
可能是胸口, 鎖骨或是後腦杓

我可能不喜歡幸福, 因為我常搞砸它
喵一直咬我, 應該是要餵牠喝醬油

這跟標題都扯不上, 標題老實多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