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5 03:27:3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莒光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對坐火車很沒有耐心
在南下的莒光號整個屁股跟生蟲一樣怎麼坐的覺得不對
在想到還要6的小時的等待
小孩的尖叫和隔壁小姐自以為很小聲的談論自己翹班技巧多出神入化
真希望有個人能用他的包包把我打暈

偷偷的拿的煙到車箱外抽
莒光的好處大概就是可以光明正大的在禁煙牌前抽煙
在火車的高速行駛下車門竟然是不關的
一個不小心, 延著鐵路走可能會撿到不少屍體吧

經過田中,看車門內看出的一片片田野
頓時澆息了心中一陣陣的煩躁
綻藍的天空廣闊的綠田連空氣都覺得純樸
好舒服喔~~ 想蹲下來摸摸田裡的泥土

每一天我總覺得過的很乏味,很匆促
對事情物也很少細心的去看
我討厭麻煩事所以總想快速的達到我的目地
忘了慢下來去發覺許多存在我身邊的美麗跟感動

火車開的很快!
田野很快的就要結束在車門外了

我希望,下次我是自己開車
再經過這裡,我要停下來,讓泥土的觸感留在我的手心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