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16:55:5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二月十四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十四情人節
想念我的綠島小情人 all day long~
還記得嗎 去年夏天 台東火車站前
還記得嗎 去年夏天 知本森林遊樂區裡
還記得嗎 去年夏天 綠島海底
還記得嗎 去年夏天 漁人碼頭
還記得嗎 去年夏天 南投檳榔樹下
還記得嗎 去年夏天 你家附近的小公園
還記得嗎 去年秋天 天母水管步道
還記得嗎 去年秋天 真善美戲院
還記得嗎 去年秋天 你帶我去陶版屋
還記得嗎 去年冬天 聖誕節特別溫暖
還記得嗎 今年冬天 我門相擁取暖
還記得嗎 今年冬天 四草看水鳥
這些 我都勞勞的記在腦海裡
好喜歡這張相片唷 算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張照片吧
你綁了兩個辮子好可愛 我依然維持我的頹廢風格
二月十四情人節 我不在你身邊
可是你卻一值在我腦海裡 愛你唷 喵喵~
福福愛你唷

台長: 爬爬星球小王子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