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5 22:54:1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what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個人在一起 做什麼呢??
要目的嗎??
又不是在做論文....

或許 可以跟世界多建立一些關聯
就像狐狸開始欣賞金色的麥田...

或許 可以為生命製造美麗的回憶
就像綠島 已不再只是座綠綠的島...

或許 可以開拓自己的生活
就像我開始喜歡呆呆的變色龍 你開始聽優雅的古典樂....

我吃糖 你的嘴也會甜滋滋
你頭昏 我跟著腦脹又眼花
我難過 你先幫我流眼淚
你高興 我笑得比你還大聲~~~

一點小事就會傻笑很久
呵呵呵呵....
別人都不知道我們在開心什麼~~

這些夠好了吧??
知足常樂嘛~~~
還有一大堆等著我們去發現呢!!

嗯....只是距離遠了點
凡事得多用些力氣去想像...

so...胖喵跟胖福在一起的目的
是為了要培養更生動活潑的 想~像~力~



台長: 爬爬星球小王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