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7 00:17:4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凸 朱大說得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抓重點

 

一步一腳印 總可以走很遠很遠(荀子說低)

 

 

 

泰師 朱大或者該基於好友 多勸導

 

 

以公校人事角度吐真言

 

職員 不會電腦 必刷

 

教師不會電腦 又有年紀

 

除非你教書 真的有好幾把刷子

能當場秀給評審看 而且要讓人驚豔

 

不然不管你博士還是博土 或者一二十張教師證照

 

照刷

 

(這是真實的  不過私校標準較低)

 

(其實若我主事 就算讓我驚豔 我還是照刷)

 

 

我覺得朱大倒未必是漢人 或者匈奴也說不定

 

ㄏㄏ 我才是標準河洛人

 

也就是中原人

 

也就是漢人

 

ㄏㄏ

 

台長: 裴法研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