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6 20:16:5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龜 年初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還是到高美6鳥

小流換個籠有些生

木棍無砂比較不傷他低腳

逐步前進  我多向小郭先生請教

 

金8二十多年來每年台北開車回高雄娘家

又僕僕來看我  他視國如兄長

見我反覆敬罵國  是真相待

金8也禮我

 

他是否現在正在回家的路上呢 ?

我又想 路塞不塞呢 ?

我說還他寫真   他說天使心好了

原來鳥兒喜歡

這般爲人無我   我開玩笑

愛心覺羅比漢人講義氣 (我是漢人了)

金普聰明打選戰  我又說愛心覺羅聰明

金8很高興

 

昨日晚見的泰師

有些抱怨學校薪水微薄沒年終

他電腦頗不肯學

我當初讀論語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總誤以為   人真倒楣或遠或近都有眉事

其實不然

 

人生要抓重點

我現在像一部舊腳踏車慢慢前進

或仍能很遠

若胡整  會失算的

所以桃園仙谷高中同學會我還是不去為宜

敬報老海知

 

至於今日金8家和國嫂家有餐聚

我略施法術  央金載寄

將來與國一同鬼辯  我又佔上風 呵呵

台長: 裴法研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