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1 00:23:0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胖胖舞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盆有朱字沁說﹕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

我另一盆有朱大轄(差點就是魯提轄)說﹕

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

我和我低盆有像天空中低星星一起閃爍

忽然一顆變成流星

消失了就消失了 

 

不綽,真不綽!!

 

一時興起,我就了一首歌詞,名之為胖胖舞曲

看看有沒有人能替我坐曲﹕

 


太陽下山明早還是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


美麗小鳥飛去無影蹤,


我的青春小鳥一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不回來。


別的那呀呦呀

別的那樣呦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台長: 裴法研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