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9 20:50:1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9 消失了就消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雁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

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

我看的一本奇幻書也這麼說

但他加了一句

 

消失了就消失了

 

跟煥小國一起住台南時

我養了一之巴哥   餓餒使了

我想找個地方埋葬牠  在我騎腳踏車上學之前

實在因為時間太趕

又正好經過一個垃圾堆

唉  事情就變成很俗氣了

 

消失了就消失了

 

傅奇康小胖一放屁就移動桌子掩蓋屁聲

阿煥發現的  他也很能賒債

光復餐廳他欠一大堆  尤其老闆娘鐵公雞

我要講的是  他休學好久沒走

但他很關心翁會珠是否還惦記他

我很記得奇康低眼神

30魚年後   在新營鬨達家偶而提到期康

我觀察到翁

啊     消失了就消失了

 

我早上開車途中想到國若忽然打電話給我

靜圈關心的是我怕不怕

我在想會是誰2作劇  後來想只有我

國的消失我總要仔細想再確鑿已多次

唉  消失了就消失了

 

我曾離開朋友避免誤會繼續

況且家族需要我努力工作

也有盆有離我而去  也無須攔阻

我深信相聚是偶然分離才是王道

我都練習過的  一切都不難

我跟靜圈說

你出去和好友群遊玩時  就吶喊

我先生掛了掛了    我先生掛了掛了

有一天你說  我先生真的掛了

會平靜欣然  為何?  有練習過阿

她說她做不到

 

消失了就消失了

 

這3天晚夕都陪妹妹走小圈高大

今天有細雨

我總是身心愉快一天早晚兩趟

一天當一年黃金一般珍貴

我和我低盆有像天空中低星星一起閃爍

忽然一顆變成流星

消失了就消失了===============******

 

 

 

 

 

台長: 裴法研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