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8 22:02:1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聊個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寫個nba的文章吧!
前幾天看到馬刺收拾湖人,真是只能說不亦快哉,人家問我到底支持哪一隊,其實我也不知道啊!我從小學喬老大第一次三連霸就開始看nba,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哪一隊的球迷,都是看到兩隊比賽在決定支持哪一邊,不過很明顯都是反湖人啊!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太強了看起來討厭吧!上禮拜看到馬刺把湖人解決了,當下我覺得,恐怕今天冠軍是馬刺了吧!原因就是Duncun啊!他的動作不華麗,但是每一步都很實在,基本動作真的相當好,而且今年他展現了較為不同的霸氣,看他那一場硬是把O'neal打到五犯,真的是跟以前不同了,特別馬刺的後場跟往年也有所不同,多了一個Ginobili真的差很多,這個後衛走位靈活,切入的時間拿捏的相當理想,而且大多是是切入分球,活絡了馬刺隊的進攻模式,不只是以往的inside-out打法,去年打出來的Parker也是令人驚奇的小將,敢投敢切,有的時候雖然不知道他到底在幹麻,不過該出來的時候他又突然出來,相當神奇啊~這三個人是馬刺隊的關鍵,不過其他的功能性球員又能夠擔任他們該擔任的角色,團隊戰力的確是相當完整,我之前說如果國王有Webber跟馬刺一搏這一輪會相當好看,現在小牛出線,關鍵還是在Nowistki,這種長人真的是相當難守,上一輪Bowen用來對付Kobe這種型的球員相當有成效,可是遇上一個七呎的外線射手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啊,總之,這個德國佬的表現會左右這一輪的勝負,當然不要忘了外星人那個怪胎,國王根本就是被他打敗的,這一輪的對戰也許是今年的總冠軍前哨戰,誰贏了就是總冠軍,我的預測大概是馬刺4:2贏,另外東區那邊我猜是籃網贏,不過活塞最近的狀況會很難說,如果籃網贏應該是4:2,但是如果打到第七戰活塞贏的可能性很高,我猜最後的對決是馬刺V.S籃網,結果是馬刺4:2得到冠軍,隨便猜一下,猜錯不負責...呵呵~~

台長: 發現勇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