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4 00:53:0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炳笑話一則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joan學姊回團契來聚會,恐怕是問了我一個問題
「炳熹,聽說你很多人追喔?」
突然一陣傻眼…開始狂笑~~~
這聽說是從神研班小組開始低…..

話說四十屆神研最後一晚
我們小組跑去聊天…那時恐怕我已經開會不支倒地
有人問I同學:「你有沒有男朋友?」
聽說有人接話說:「沒有喔!那炳熹不賴啊!」
這時關鍵的王子豪出聲啦!(沒錯..就是你..王子!)
「炳熹喔!他應該很多人追吧!」
聽起來我就好像有很多人追啦!
而且剛好小組的lai同學居然是joan學姊的堂弟
挖哩勒…這事從台中一路傳到台北啦!
聽說joan的堂妹也去了神研…而且是屏東區的
恐怕從北一路亂傳到南啊~~
會不會太酷啦!
神研笑話我好像已經弄出不只一個啦!
這應該是繼我跟janie後最好笑的一個啦!

台長: 發現勇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