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10:22:16|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回答電腦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回答電腦問題、別問我電腦問題,很煩,總是得不到清靜。

從現在開始,我假裝我不是專家、我假裝我不是從事資訊業、回家也不接任何電話、不接手機,我要清靜。

其實,當電腦出了問題,我做的事跟你做的事都一樣嘛,你自己就可以做,為什麼還要找我?書上講的明明白白,為什麼還要打電話找我?你為什麼不自己學?從來
沒有人教我,我都是自己學,我聰明嗎?我告訴你,我很笨。

在資訊公司做那麼久,連重灌電腦都不會,這是高深的技術嗎?就是有一堆人懶人!!

從今天開始,我一律回答: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想,只有轉行,才能徹底解決我總是被打擾的問題吧,還有一件事要注意,就是保密,不再告訴親朋好友我是做什麼的,免得,麻煩又上身。



台長: 00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