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22:37:15| 人氣5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腹瀉的詩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美好的假期 妳給我一個他媽的爛理由說妳不能跟我出去
在妳試著討我好的時候 我用手把電話口遮住
我聽不下去一堆讓我眼睛冒血絲的聲音 我只覺的我快吐了
再我請你吃冰淇淋時 問妳要吃什麼冰淇淋
妳只說妳都可以 隨便我來決定
我受夠了妳的語氣 不用因為太貴而不吃哪種口味
我他媽受夠了這他媽的理由 那下次我會在大太陽底下跟妳吃冰淇淋
冰淇淋過一下子就溶化了 什麼也都吃不到
那天我說我會再公園等妳一起來滑滑板 滿心期待的心情
和晴朗的藍天 陽光照在草原上的光芒 我就是看不到妳身影的出現
我先自己滑了一圈公園 告訴自己她在路上塞車了 情況沒那麼糟
過了一段時間 還算可以理智的時間 我可以喝瓶可樂放鬆心情
理智的心慢慢被太陽燒熄 我到底是看上這女孩的哪一點
應該不會只是她可愛的外表 或是抱著她溫暖
一次的一次我考驗著自己 對一切的容忍我根本做不到
還有誰能對我有一點點的憐憫 我會是還是個經不起考驗的孩子
我決定我還是跳開這了 這是個狗不拉屎的地方
他在這發佈我感到傷痛的心情 我還是被這片玻璃擋這妳跟我的距離
我還是失敗了媽 不行 我要去想個主意讓我和妳繼續在一起
因為我實在太愛妳的一舉一動 妳做的事跟著妳豬尾巴的辮子頭
那是多麼棒的創作 或許這一切會變成犯罪 之後我只能在監獄裡拿著電話愛妳
我不會在去當個謊言家 我以後所說的都會是實話
而他 他只是個有錢家小孩 會讓人只想腹瀉的人 只是個玩弄別人的遊戲者
當我跟我朋友聽著關於那個殺手時 我的眼神衝著要保護妳的火燄
在這星期五的晚上 我要找到那個殺手
在我爸跟我媽的支持下 我會在任何情況都表現出容忍的心
我不會在握不緊妳的手 我不會在聽不進妳的聲音
生活簡直是遜爆了 我失去我的愛人 我失去我最愛的那個頭髮
其他的女孩根本都是讓人腹瀉的畫面 所以我根本沒辦法讓其的人來安慰我
我襙我現在的心 那不算是顆心臟 那是醫生把我剖開也看不到的器官
我失去的最重要的一次爭奪 我是恨透了那個殺手
媽媽把我抱在懷裡我還是一直哭泣著
一直孤單下去 我禱告著她會留下來陪我的
我不會聽了她的話之後又再腹瀉一次 我會永遠知道妳說的都是對我好的
因為這樣我可能可以在牽妳的手了
喔! 拜託! 還有妳永遠可愛的笑容







台長: 快樂的青年
人氣(5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高能神經病
我比方鈺萱還快我就爽快回了




文章夠充實
2008-05-22 00:00:34
民義
這什麼?? = =
2008-05-25 21:19: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