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23:58:24| 人氣26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輕活力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中午1點 , 被邵恩一通電話叫了起來
起來的時候喉嚨很痛 , 很怕是自己感冒了!
先去刷牙洗臉 , 喝了許多水之後 ,就還好了!
都準備好之後 就下去我家樓下找邵恩 ,
我們兩個聊了一下 , 澔澤就來了
一開始都沒有說好要幹麻 , 所以今天我們決定就到處晃
在深坑裡冒險! , 先去吃個飯過後 ,原本想說去爬山
結果我們才到山下 就覺得很累 放棄了!
討論了一下 , 決定在去深坑國中玩 想說可以再像上次那樣翻牆去2.3樓
然後躲躲警衛 好不刺激那樣 !
結果沒想到 , 已經有一堆人在2樓讀書 都是國3拼基測的人
哀 算了 看他們那麼用功就不鬧他們了!
就在我們心灰意冷的時候 , 突然! 我們在香榭華城那裡看到朋友的女朋友
穿著清涼 看來是要去跟我們朋友辦事情 !
想說確定一下 , 所以我們就跟蹤她了!
果然, 跟她跟到了那位朋友家樓下 然後她就上去了
其實也沒什麼 有點無趣! 我們討論要幹麻了
四處看了一下 看能去哪玩 , 結果我們看到了一棟正在建的公寓
就決定去工地裡面冒險 ,先躲過了一些工人 然後從樓梯跑上去
每層樓都很危險 一個不小心可能會摔成草莓果醬
每到一樓 都要去躲正在工作的工人 , 真的是太好玩了 !
我們好像是到了二樓! 看到一位工人 拿著色情雜誌 正在打手槍!
哇靠!看他的爽樣! , 接著我們就一直跑到了五樓 , 就上不去了 !
想說這樣好像沒做什麼事 , 所以澔澤就決定在這上面拉泡屎
嬤勒!拉了3條 , 然後用內褲擦一擦 ,在把內褲丟在這裡
然後我們就下樓去! , 跑到了一樓 越過了一個大廳
跑進深坑公寓群裡面, 我們就穿梭在公寓與公寓之間 ,翻過一堆牆
然後在有些正在曬衣服的陽台尿尿在他們的衣服上 ,
真是太爽了 ! 在翻過一道牆的時候 ,我們遇到了狀況!
翻過那道牆之後 我們就掉進一家住戶裡面 ,
剛好被攝影機拍到 ,就被警衛逮的正著 !
"位! 在幹麻! 過來!" 那警衛對我們大喊
我們就笑笑的走向警衛 ,
"警衛 ! 沒有啦! 我們被狗追啦! 沒辦法 ,只好翻過這個牆到這裡面"
我們向警衛解釋
警衛就說要我們給他看證件 ,澔澤就拿給他看了
"你娘勒 ,81年次 ,做我兒子很剛好" 警衛用台語講
我們就笑的很開心 , 警衛就讓我們走了 !
走了之後 ,我們就跑去國中 , 到了國中 , 我們就去找那群狗雜碎足球隊踢足球
還沒開踢之前 ,他們還說要先熱身 ,真是一群吃屎長大的足球隊
也沒辦法 , 所以我們就去對面場地 找一個自己在練習的人踢球
我們跑了過去 , 那個帥哥 正在自己練習射門
但是沒有守門員 , 所以我就說我當你的守門員 ,
我就脫掉上衣 , 叫他踢用力一點 ,然後跟他說 我們之前留學日本 在日本高中是足球校隊的 , 這可不是我在吹牛!
想當年我們也是踢進全國賽 , 在日本小巨蛋裡踢球 ,你他媽給我點面子!
然後他就狠狠的踢了一球飛來 ,我的胸口就去擋下這顆砲彈
我向後彈了 2公尺左右 ,吐了一些血出來
記憶中自己當時昏過去了兩三秒 , 醒過來之後 我馬上就爬起來
也還好! 在來啊! , 他就在了踢個四五球 !
我又在吐了四五口血 , 之後我朋友覺得有點無聊
我也有點快站不起來 , 我們就決定玩些別的
我們三個就用手吊在足球框上面 , 當那位帥哥踢球的靶心!
因為我們怕他沒什麼信心 , 所以就罵他幾句激他一下
罵他是狗雜碎 .死娘砲 .孬種 .每天只會看自己裸照打手槍 ,
我的媽啊! 他就像是貝克漢覆身一樣 , 每一球都扎實有力 !
我們被中了好幾球 , 澔澤有球被中到臉 現在還是腫的 ,這遊戲設計還真變態蛤!
他踢完之後 , 就換我們練習射門了 , 真他媽的勒!!!
沒一球是有進的 ,連邊都沒碰到 , 實在受不了了!
我受不了了, 我要發飆啦!我要發飆啦 ,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啊!
然後我就用盡全身的力 ,狠很的踢下去 結果那位帥哥擋也擋不住!
就進門了!! 蛙! 真是太爽啦!
我就裸奔這足球場 , 光著身體 跑到對面那群雜碎足球隊練習的場地
然後再跑回來,整個在操場上的人們都在看我們 , FUCK YOU ! , 我們向整個操場大喊 ,
在過了一下 , 就要開踢啦!! 蛙! 好興奮啊!
但是在這之前 , 那個足球隊隊長死香港佬 又去報警了!
警察車就停在校門口 , 哇靠! 才懶的屌你勒!
死香港佬! 吃你家養的狗的屎長大的 ,
我們就繼續開踢我們的足球! 踢沒多久 , 警察車就走了
死香港佬也從校門口跑回來 , 也加入了這場球賽
挖操! 他再給我们機會去對他報仇媽!
他一上場 , 我們三個就去故意踢他 , 他才碰到一下子的球
我就飛過去踢他的腳! 看他痛苦的屎臉! 真是爽死!!
之後沒想到 , 我們這隊踢進了兩球! 贏了那群足球隊的妓男們
真是好爽! 我們就去洗手 洗臉 ,就離開了國中 ,
當時才5點多 , 所以我們繼續在深坑亂晃!
先去坐在後馬路那裡的停車場聊了一下天 , 之後就走...
走到一半 ,我就看到一個牌子上面寫天主教的教會 辦一個耶誕晚會
那邊是一個社區 , 但是我們不是這在這社區裡面的人
我們就進去裡面看看 , 看到一個男人 站在門口 很熱情的招呼一些人
他就看我們三個站在後面 , 就問我們 你們也要來參加這個耶誕晚會媽!? 歡迎歡迎喔! 哇塞 ! 我們聽到實在是太感動了!
我們當然說要! 然後他就說7點半開始喔! 我們就決定7點半一定過來了
我們從來沒參加過教會, 他們那個聖誕晚會 也都是他們教會的人去參加
而我們只是想說好玩 就去看看! , 真是好開心! 第一次被人這麼熱情的歡迎 ! 想說應該會有很美女也會去那邊八 !
7點半到了時候 , 我們就去參加了! ,還不錯啊! 許多他們教會的女生長的也真的年輕貌美! 晚會一開始 , 先是跟他們一起唱一些聖歌 , 但是我們都不會唱 , 只好都亂唱一堆! ,我旁邊 還坐了位年輕美麗的女生 , 真是爽了我,
但是我們又都唱很大聲 , 他們發現我們都在亂唱的時候 ,只是笑笑的一直看我們 !
唱完聖歌之後 ,我們也都跟那些女生聊的很開心, 跟他們到處走來走去
喝一些飲料之類 , 一次也先勾著兩個 , ㄟ~ 別跑啊! 整個很風流!
之後我們走到後面去 ,看到那位主持人 就是一開始歡迎我們的男人
抱著一位 教會裡的辣妹 ,正在激烈的舌吻 , 我們都傻住
那位辣妹 上半身穿著件短袖 ,下半身只穿衣件內褲 ,
看了我都快受不了 , 身邊還陪了女生 , 我慾火焚身阿!
當我們正傻眼看著的時候 , 那群女生 竟然被一群走進這房間的男生
也都是教會的人 , 那群男生一進來 就把她們抱住 , 開始激烈的舌吻
我們快瘋掉了 , 整個不能接受現在眼前的畫面 ,
所以 我們趕緊的走出這房間 , 繼續外面的活動 ,
現在外面正在表演舞臺劇 , 我們看了看 , 看到不小心睡著 ,
不知道睡了多久 , 被那位一開始歡迎我們的男人給搖醒
他跟我們說 ,已經要到尾聲了! 大家要開始交換信件 , 然後送禮物!
我們又開始興奮了! , 交換信件ㄝ! 找一些女生跟他們交換電話的意思媽!!
越想我越爽 , 節目開始了 , 大家都聚在一個大廳裡面 ,
左右兩邊靠牆的桌子上 , 放了一些甜點食物 , 大家都愉快的聊著天
吃著甜點 , 就開始交流了起來 , 哇塞! 我們也跟幾位年輕美麗的姐姐聊的很爽 , 但其實 ,應該是只有我們三個是外人!
他們大家都是認識的 ,所以我們三個都很熱情的跟裡面每個人道個謝
跟他們說聖誕快樂 , 幾位美女都跟我抱了一下 , 還跟我親了一下
我都快融化了 , 恩..... , 好想再來一次
最後 就開始發禮物 , 我們都各自拿到了兩份禮物 ,禮物不大 但是感覺很好!
之後我們就上到台上 , 跟每個人說了一些話 ,跟他們說我們很感恩 !
阿們! 我們說了一句 , 然後他們也都跟著回了我們啊們 !
之後我們就脫掉褲子 露出屁股 跟他們拍了幾張照片 , 看他們都笑的很爽
後來 他們竟然就搬出了一個大蛋糕 , 我就說把那蛋糕砸在我身上
他們也都很開心說好 , 我就脫掉衣服 , 然後澔澤就狠狠的把蛋糕
整個砸在我身上 , 讓我整個身體都是蛋糕奶油
那位主持人就叫各位吃我身上的蛋糕 ,哇靠 .. 超爽 ,幾位美女 舔著我身上的奶油 ,
我就站在中間 ,讓大家吃我的蛋糕 , 吃完蛋糕後 ,
我們三個跟大家說了再見 ,他們都很開心的跟我們掰掰之後 ,
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 過了了這充實的一天!






台長: 快樂的青年
人氣(26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許孟哲

我看你每天生活都好充實
還不來幫忙開演唱會 ?
文章太長我完全不想看XDDD
越來越有金瓶梅的風格
有天份唷
2007-12-23 22:10:41
品堅
先生...
你可以出書啦XDDD
2007-12-23 22:56:53
阿咚D.
這位同學

我就說你去當JK籮霖的助手阿!

他會要你的
2007-12-29 01:11:06
大N
幹你吃屎比較快怎麼感覺整篇都在亂打
2008-01-05 00:4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