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16:14:06| 人氣80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給的奶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早上的起床 有個女的一絲不掛的躺在我身邊

今天的陽光好溫暖 又或許是那女的帶給我的感動

我根本不知道這女生的名子 只知道她很喜歡分享 

一醒過來就裸著身體去廚房做早餐 下床前親了我臉頰一下

我一個人躺在高級棉被的床上  看著天花板 還有房間的擺設

我很確定這不是我房間 但其實我根本想不起我房間的樣子

認真去想了一下 就覺得頭痛的要命 但是又聞到烤吐司的香味

忽然覺得自己應該想想昨天晚上發生什麼事  想到了一半

那女生用甜蜜的聲音叫了我 :早餐好了! 出來八!

我坐了起來 有點慌張的想著 要趁現在趕快逃出去 還是....

抓一抓頭我走到客廳  她做了煎蛋鬆餅 烤吐司 火腿 培根

還有一杯沒有奶精的咖啡 她就坐在位子上等我過去

當我做了下來 她開心的對我笑了一下 開始用她的早餐

我卻連手都還沒抬起來 她沒有用奶油 也沒有用起司 我只是坐在位子上

我懷疑她在我這分早餐裡下了毒  表面上看不出來 但我心裡在擔心

我根本不知道這女生的名子 但是她好像很愛我  一直叫我快吃

在聊天又不時伸過來抓我的手 但我真的不敢吃早餐 其實我還沒對她笑過

但她卻對我一直溫柔的笑著 心裡忽然覺得有點對不起她  

但是我真的 ....  所以我假裝自己肚子痛想去大便 就快步走到廁所 

坐在馬桶上 冷靜了一下 才覺得自己是多麼的緊張害怕 手上都是汗

一走出廁所 我恢復剛剛正常的樣子 她就坐在沙發上  看著電視

我坐到沙發上 但沒靠在她身邊 她看到我這樣子 就笑笑的靠過來

抱著我的腰 頭靠在我的肩膀 而我只是看著電視  沒精神的表情

我根本不知道這女生的名子 但我一直懷疑我們昨天做過愛 

那女的看著電視秀覺的很好笑 但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她看到我這樣子 有點失落的關掉電視 問我有想要幹麻

我什麼也沒說 但心裡是有點想去找朋友滑滑板  她看我都沒講話

就開心的大叫 那我們來跳舞八! 跑到音響旁邊 按了一首 ...........

 The Flaming Lips - Yeah Yeah Yeah Song  接著跑過來拉我到客廳 

快樂的在我面前跳起腳步 我忽然覺得這女生是多麼神奇

就像在舞台上的傢伙 你心情再多差都能表演的讓你心情變好

我好像有點感覺了 所以也開始跳起舞來 兩人在巧克力中跳著舞

似乎是很甜蜜 但我只覺得越來越苦 兩人都開心的大笑起來

她跳到我身上深深的親了我嘴唇一下  她說她真的很愛我

但我感覺到我的嘴唇好像流血了 我說:我想出去外面找朋友滑滑板

那女生神情突然有點緊張 然後說:晚點啦! 我先帶你去一個地方 

外面的天氣有點冷 所以我們兩個都穿好厚厚的衣服

那女生從房間裡抱了一箱東西出來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但她叫我提著

之後她帶我到外面 走過一些小巷子 走上好幾個樓梯 到了一個屋頂

大概有五層樓高 天空是傍晚的顏色 女生打開了紙箱 拿出一堆煙火

我不知道怎麼了 笑了出來  好像小孩子看到煙火可以玩 

我拿了鞭砲開始放向橙色的天空  女生在後面抽菸看著我 

我不知道怎麼搞的 心情突然變的很好 忘記了在女生家的煩惱

我根本不知道那女生的名子 但我轉過頭叫她過來一起玩

我們一起放了好多美麗的煙火  在天空中五顏六色 繽紛的綻放

我快樂的看著進入夜色的天空 但女生的神情越來越沉重 

心裡想著該問問她怎麼了 關心一下也好 但我卻什麼也沒做

 美麗的煙火 在空中從金黃色 變成綠色 在變成紅色 在變成綠色

我跟那女生說 :我們點亮了城市 那女生只是輕輕的笑一下

又恢復沉重的神情  我回過頭再看著佈滿星星的天空 還有炫麗的煙火

在一連串的爆炸聲過後 我還是很開心的繼續玩 最後我放了一隻大龍炮

在空中爆炸之後 就像好幾千支不同顏色的螢火蟲  在空著飛舞著

我深深的被吸引住了 就在螢火蟲都飛向遠方的突然!

我知道那女孩的名子了! 我知道她是誰了! 當我轉過頭要看向女生的時候

一個莫名的撞擊 把我撞下了屋頂 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撞的 

但我倒在地上 頭好像流血 越來越疼痛 在我眼睛快完全黑暗的時候

在剛剛的屋頂上 是那個女生在看著我 而且留著眼淚 接著我昏了過去

那天早上的起床 那個女的一絲不掛的躺在我身邊 頭還是很痛

今天的陽光好溫暖 又或許是那女的給我的感動

我根本不知道這女生的名子 但她昨天晚上好像哭了很久

地上滿滿的是有著血跡的衛生紙 我什麼也不知道

那女生好像很喜歡分享 她裸著身體要去幫我做早餐

我知道這件事好像發生過很多次 但我什麼也沒做

一個很強烈的掙扎 我覺得我該想想昨天晚上發生的事

但我屈服了 心理面好像覺得自己被愛情玩弄著

但我還是屈服了 直到自己變成一個弱智

 

  

 

 

 

 

  

 

 

 

台長: 快樂的青年
人氣(80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
感人的故事
2008-12-07 22:52:59
小蘇
還是屈服了
2008-12-09 22:30:05
妹子
2008-12-13 02:42:17
我洩了
2009-03-08 14:1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