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2:05:4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生病 我很痛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女友昨天生病了 她說:(不想來上班)我說:(生病了,就不要去嗎?) 我女友病得很嚴重.她一面哭得對我講:(公司不准假,要我今天一定要上班/如果不去上班的話會扣錢的.)我講:(他媽的,妳們公司是不是人丫,這是人命關天ㄟ)我講:(妳不要想太多,妳趕快去醫院吊點滴,妳不去話,我會生氣的,>她說:(好 我去醫院吊點滳,可是公司的事怎麼辦呢?)她說:(妳的公司的事我來處理,妳趕快去醫院裡掛急診) PS 酒店文化有一絛不成文的規定,不管妳生病就是要來上班就對了,我去她的店的時候,直接衝她的老闆理論,可是老闆不在 ,不知道躲在在那裡去,我就打電話給我乾妹,叫她馬上過來,我乾妹:(到底發生什麼事丫) 我:(她媽的,妳們酒店是不是人丫,我老婆生病了,公司還要叫她上班)她(乾妹)說:(我幫妳想辦法)我說:(妳一定要幫我想辦酬錢)我女友打電話給我:(我現在在醫院裡 公司的事處理怎麼樣)我說:(我在想辦法)因為櫃枱在擴播小姐,她以為我又去酒店喝,我說:(我沒有喝酒,我到我妹店裡,叫她幫我想辦法丫)我女友說:(你快點去處理我的事)我說:(好拉,我五點半以我會去妳們公司處理妳的事,妳不要想太多,好嗎,妳去休息睡覺)她說:(很擔心我出事)我說:(我不會出事的.放心,妳去睡覺吧!)我女友說:(好,明天起床在打電話)我說:(好/妳趕快去睡覺吧)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奇妙 |
此分類下一篇:乾脆去酒店約會好
此分類上一篇:跟長軰講話好累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