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6:53:0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2次認識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有人講:做酒吧領枱,以我來看那個人死老古板(現在是什麼社會了),還有這個想法丫,時代在改變,人的頭腦要靈活,他們是活堑30年的社會,做酒店女孩大部分為也不得以的,少部分是現實,女人我看多了,小時候我家隔壁就開酒店,雜七雜八的人我看過了,

第三次去看她時,唱到一半她拿呼吸器(小小的)吸新鮮空氣,我問她:(妳怎麼了)她:(我有氣喘病和心臟病)我說:(為什麼)她說:(家族遺傳)我說:(妳還來酒店做領枱妳不要命了拉)她:(家裡環境的關係)我要喝酒的時候 她說:(你在喝跟妳嗎 以後不要在打電話給我 妳很愛喝酒哦 你在看看 以後不理了 我講真的哦,妳不要以為我是跟妳開玩笑的)放是我不喝了!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我覺得台灣沒政府
此分類上一篇:跟長軰講話好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