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16:48:2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搬出來那天 家人不諒解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搬出來那天 家人不諒解我 可是我在解釋也沒有用的 在多講也沒有用的 我選擇沈默及用時間證明一切吧!那一天流氓恐嚇我:(我知道你住那裡,我會找人打妳)我馬上打電話給我姐夫說:(阿光為什麼知道我租什麼地方!)我姐夫說:(不知道)<難是我講嗎?>我姐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阿光打電話給妳?是不是打電話恐嚇妳)我講:(對丫!)我姐說:(阿光講什麼恐嚇妳.}我說:他知我住那裡,找人堵我,)我姐講:(他憑什麼恐嚇妳.阿光欠債不還還恐嚇妳)反正我不怕(其實我可以報案,因為我代念他跟我有親戚關係!或許我對他太好了!)

  因為他打我事件只有我女朋友和我朋友及我主管和我表弟知道(因為這幾個人相信我)昨天我表姐打電話給我:(是不是阿光有打你)我講(對丫)我姐說:(妳為什麼都沒有講阿光打妳)我說:(我不想講原因是妳跟姐夫為了這件事吵架)我姐說:(妳可以去報案丫)我說:(其實我有想過,但是親戚關係所以我就不報案了)我姐說:{你不用管有沒有親戚關係.下一次阿光打妳的 第一個妳要告訴我們家人 第二個妳要去驗傷去告阿光,知道嗎??}我說:(知道!現在連我女朋‘友開始擔心我,叫我每天下班時候打給她,她才會放心去上班)<其實我很擔心她.因為我怕阿光去找她)

  PS,他講他是老大  我看跟本是小混混而已 他說要保護我 反而傷心我的心 我當成他是我哥 他當成我是什麼 因為這幾年近量遠離流氓 我認識太多流氓了 我認識不只他一個而已 (因為我女朋友不喜歡看到我跟流氓在一起<她知道我說話一定做的到>

社會問題多 不要混黑社會最好 出門在外自已要小心 網友們多多打電話給家人報平安 家人會永遠留一盞燈給出門在外的網友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奇妙 |
此分類下一篇:出去住 終於解脫了
此分類上一篇:乾脆去酒店約會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