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20:27:1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用很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生活不同環境的人要住在一起,相處是一門學問。

我喜歡買東西,要是我看得順眼的、喜歡的,不買我會很難過,因此一
定要第一時間買回來,不然我肯定睡不著覺。毛鼎的購物習慣和我不一
樣,應該說很有自制力,又喜歡四處比價,更尤其他響應二手資源- 喜
歡上網買二手的,所以毛鼎的車子、手提電腦、書桌、椅子、網路卡…
許多都是這麼來的。

我常常跟他說:【買新的,可以用很久】,但是他有自己的一套購物哲
學。我,也不想去改變他。

當我們有了自己的新家後,開始為大大小小的家俱傷腦筋,他常常上一
些拍賣的網站去看一些家俱、家電,但是我很堅持冰箱、洗衣機要新的
,我的理由很理直氣壯,因為可以用很久。我覺得這是我們自己的家,
不是租房子,當然不想買二手的,他也覺得有理,便讓我買新的囉!當
然,我也有讓步的地方,比如書房兩張我們的電腦椅,就是從網路拍賣
來的。

最近,他頻頻上網看硬碟,但是總沒聽到他說要下標。

【二手的要快兩千,買新的也只要三千…】他喃喃自語。

【咦!你不是不考慮買新的嗎?】我懷疑。

【買新的,可以用很久。】他用我講話的語調如是說。

嗯,他被我改變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